2009-10-30

余晏質詢警察局長謝秀能:大案未破,員警士氣有待提升!日月光銀樓、政大附中等案一定要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健保局開放大陸配偶之大陸18歲以下親生子女來台納保的新聞吧

其實還有...

整個的投保資格已經放寬到

1. 持有台灣地區居留證者

2.大陸配有持有"團聚"、"依親居留"、"長期居留"等,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者

3.持有"產業科技研究"、"學術科技研究",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者

4.持有"探親(二)"、"探親(三)"、"探親(四)"、"探親(五)",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者。

==============

重點來了

我們看看細項說明...

探親(二): 收養大陸地區之養子女 <== 收幾個都無所謂....無言.....

探親(三): 大陸配偶之大陸親生子女
探親(四): 台灣地區人民之親生子女

探親(五): 大陸地區人民之親生子女,為現在婚姻關係存續中之台灣地區人民收養

==============

偉哉

兒騜!!

426: 那我收養一個師的解放軍來台接受健保治療 ~( ̄▽ ̄)~(_△_)~( ̄▽ ̄)~

Unknown 提到...

請問 新建大同區大同國小運動中心何時可以完工?難道大同區民視二等公民嗎?


請參考下列資料
發稿單位:新工處
聯絡人:陳桂麟
發稿日期:95/04/18
聯絡電話:275955

繼中山區與北投區市民運動中心啟用後,中正區、南港區、萬華區、士林區市民運動中心也將陸續於今(95)年夏天啟用,另外已在興建中的還包括內湖區運動中心,臺北市第8座市民運動中心「大同區大同國小運動中心新建工程」也將於95年4月19日由馬市長主持開工典禮,本工程預定96年底可全部竣工,其餘各區的運動中心也將會陸續動工,屆時全體市民都能隨時享受運動的樂趣。
 
  工務局局長莊武雄表示,「大同區大同國小運動中心」基地位於大同區大龍街51號大同國小活動中心原址,為地下3層,地上6層之鋼骨構造的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達14,168平方公尺;地下3樓為汽機停車場兼防空避難室,地下2樓為長50公尺、寬15公尺之溫水游泳池及SPA三溫暖及兒童池,1樓為活動大廳與半戶外活動空間, 2樓為籃球場及攀岩練習場,其他各樓層包含棋藝閱覽室、運動健身室、有氧韻律教室、階梯教室及溜冰場兼羽球場。

  李處長並表示,大同區是臺北市最早期發展的典型社區,對本市今日的繁榮可謂功不可沒,而如何透過都市發展的更新再造,將新舊文化融合,發展地區特色,一直是市府的重要施政方針,而這座運動中心的動工就是最佳的起點,「健康城市」「活力臺北」也一直是市府團隊的使命感及任務,不久的將來,市民將能隨時隨地享受運動休閒的樂趣,進一步提升生活品質,進而打造台北市成為一個充滿青活力健康的優質城市。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