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快樂三口組/20091028 KMT寧傷國人健康不重啟談判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每天四盎司吃八十年美國絞肉的罹並機率是百億分之一點五。

那能不能請您換算英國牛肉的毒性是美國幾倍?

提示:英國人口六千五百萬。 約一百七十例。

匿名 提到...

提供一個有趣的稱呼:賣馬啡的賤九。

先說說對你們的建議:
1.廣播中的用語,對於投給馬的七百多萬人,隱約帶有敵意與貶意,容易讓他們劈頭就有排斥的念頭,因此應該批判馬而不批判人民,這是給予尊重的表現,也才留有說服的空間。
2.請給民進黨建議,什麼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誠如吳國棟說的,這是沒有意義,因為現在既有的綠色縣市根本看不到這樣的突出成就,所以緬懷就免了,沒有意義。請問新的觀點。
3.人民的感受需要才智之人來喚起,你們擁有這樣的能力與資源,所以請切重時事與人民生活相關者發揮,才能達到效果。
4.雖然需要選票,但是人民需要有好的選擇,而不是選擇較不爛的,所以請展現民進黨的價值,這樣才能讓人心服的投下票。
5.從88水災到牛肉進口,如果民進黨還找不出多元進攻的策略與價值彰顯,我想那麼民進黨的價值精神與奮鬥力已不復存在,讓人失望。
6.遍地烽火,用各種角度與方式凸顯一個問題,才能讓國民黨應接不暇。以美國牛為例,提供一個策略,期望你們思考:

既然美國牛肉是國民黨這個執政團隊通過的,也是他們保證沒有問題,為凸顯台灣主人們聘僱的僕人亂來,請你們透過立委提案:如果美國牛進口後,台灣人罹患病症,則國民黨需負責向美國或國民黨自行擔負一人一億元的賠償責任,以表示僕人的盡責。(國民黨必然不同意,如果當可凸顯其決策的荒謬)
相信沒有人會同意家中的庸人出外購買一堆食品,其中不乏毒物,結果告知主人請自行取用,健康自負。
以上希望可以提供一些思考

匿名 提到...

以美國牛肉進口為例
立法院好像完全沒有任何作用

行政院長的反應
把關的最後一道關卡,在民眾身上,有疑慮的民眾,可以選擇不吃
(所以就算有問題 都是They要吃的 不干我事)

府方的回應
這是集體決策,沒有誰最後拍板定案
(集體是誰?? 所以沒有任何人有責任)
依照國際法,議定書效力大於國內法,所以不能禁止進口
(所以生米煮成熟飯了 說什麼都太遲了)

ECFA如果用一樣的方式簽訂
然後黑心商品氾濫
上面的招數 完全可以套用

匿名 提到...

馬英九:貓空攬車做不好!美國絞肉怎麼保!
馬英九:貓空攬車你敢坐嗎?美國絞肉你敢吃嗎?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