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快樂三口組/20091001中國國慶閱兵,KMT為什麼這麼高興?

3 則留言:

kusotare 提到...

不只中國黨,靠台灣觀眾起家的陳昭榮也很高興

慶祖國60華誕 熱盼兩岸早日統一

http://zhaorongchen.blog.sohu.com/132652301.html

今天第一次寫sohu部落格,對我來講是一個新的起點,希望可以在這裏和喜歡我的朋友們建立起一座溝通的橋樑。

很遺憾因為工作原因,在距離祖國60年大慶還有短短數日,離開北京,未能參加慶典,只好用文字表達我對祖國的祝福。

坐在臺北家中,腦海裏北京、上海的繁榮景象許久不能退去。偉大祖國六十歲華誕前夕,我很榮幸可以到內地工作,並感受到這個特別日子前的熱烈氣氛。
繁華的上海外灘,燈火輝煌的長安街,粉刷一新的天安門城樓,節日氣氛濃郁的天安門廣場,無處不流露著人們心中對祖國母親60歲生日的喜悅祝福。此時此刻,我多麼盼望兩岸早日統一,為母親60華誕再增添一份厚禮。

08年奧運,讓世界認識了全新的中國;祖國60年華誕則讓全世界在一次見證東方巨人的迅速崛起。前幾日,在北京新公司和同事們一起看到了飛行預演隊伍經過窗前,大家拍手叫好,歡呼雀躍,我被熱烈的氣氛感染的熱淚盈眶。雖然不能留在北京親身經歷祖國60年慶典活動,但能有幸看到飛行預演,對我來說已是莫大的幸福。
結束了短暫的行程,我不得不暫別北京,但請相信我一定會儘快回來,帶回我的作品,帶著我的誠意,回到內地,效力祖國,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今年10月1日,是偉大祖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這是一個十分值得慶祝的日子,我會和家人朋友舉杯共祝祖國繁榮富強,遙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我相信未來,兩岸一定能夠統一!

(陳昭榮已經心虛隱藏了他在雅虎部落格發的同一篇文章)

匿名 提到...

總豺的黨子黨孫很高興的熱烈迎接蔣匪政權被推翻60週年紀念日

匿名 提到...

沒想到陳昭榮是這樣的一個藝人,他的母校的學弟妹們不知要如何看待他,傑出校友?居然要中國來統一台灣。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