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馬的又談他的美他的肌肉!薪水掉到13年前水準,啃老族16萬人,馬的竟心情不錯因為瘦身有成

真是沒血沒淚的老人水仙!平均薪資倒退到13年前,失業率爆新高,年輕人不上班的啃老族逾16萬人,但馬英九卻直言說:雖然「這段時間遭遇很多挫折,但心情一直不差,…,我對自己身體狀況非常滿意!」因為他「瘦身不是為了漂亮,是為了健康。」如何 3個月瘦12公斤?馬說,他找復健科研究,每天消耗一定程度的卡路里,同時少吃但不能餓,吃飯先喝湯,細嚼慢嚥,每天並搭配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保守來說總做個7、80下。瘦這麼多,西裝有重做嗎?馬說:「改就好了,裁縫說沒有問題可以改,版型不會走樣。」瘦下來後,臉上皺紋變多眼袋鬆垮,是否考慮做微整形手術?馬說「這個
嘛!我還是聽聽大家意見再來研究。」

社會變這樣大家心情夠糟了,但沒血沒淚的人絲毫不掛意?風災死傷這麼多人心情仍不差?就因為瘦個幾公斤?這種蔑視人民的說法真讓人作噁,人家裴帥瘦下來時還在關心寫的書有沒有內容,關心影迷過得好不好。相較之下,天天面對麼多退步的事還能「心情一直不差」?染髮健身細嚼慢嚥搭配仰臥起坐,研究改西裝版型不變談微整型,哇哩!我身邊的女性政治人物沒人能這麼愜意,我身邊的政治人物誰能有空慢慢吃飯?

他能夠無視社會亂相維持良好的心情,用盡心思練肌肉達完美BMI值,人民選出了總統還是名模?

尤其上班族薪水縮水,日子難過!主計處統計2009一至八月名目薪資及實質薪資較去年同期減6.79%及6.11%,創史上最大減幅,實質平均薪資是1997年新低,退回13年前水準。受僱員工月薪為4萬3339元,較去年同期減少3156元。經常性薪資是3萬5678元,少923元。一至八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下跌0.72%,排除物價因素後,一至八月實質平均薪資4萬1640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709元創歷年同期最大減幅。

萬物飛漲,民眾勒緊褲帶過生活,繳水費加收高額汙水下水道費用,油漲、糖漲、電費漲,辦個花博政府也要拆窮人房子只因為不好看,這種日子他還能天天想著肌肉?本週汽油每公升將可能再漲一元,95汽油每公升破30元創13個月新高,但寡占事業中油台塑獲利一條龍,中油第三季本業獲利稅前盈餘223億元,比去年油價凍漲狂虧數百億元大幅好轉,扣掉存貨跌價回沖未實現利益282億元,本業雖虧59億元,但第三季本業已經獲利高達117億元。台塑石化每月本業獲利20餘億元,第三季獲利可望突破百億元,加上上半年稅前盈餘238億元,前三季獲利逾3百億元。這就是我們吃人肉不吐骨頭的浮動油價制嗎?

看,這就是「庶民經濟」達到的「吸血經濟」效果!主計處發現失業一年以上的長期失業人數9月份達10萬8千人,比八月再增3千人,創2004年元月至今的六年新高點。嚴重的是,25到34歲的年輕人想工作卻找不到工作,2009年9月有5萬5千名25到34歲年輕人(男3萬4千、女2萬1千人)變成「賴家王老五」又稱「啃老族」「醃魚族」,另有10萬5千名超過25歲還在求學或準備升學,加起來「醃魚族」高達十六萬人。

情況這麼糟了,政府今天竟批學者說做政策研究報告不能對外公布,拜託,學者做研究發現政策只能閉聲,難道就不能有學術良心,一定要悶著頭說政府好嗎?只能報喜不報憂嗎?像陸委會花錢委託做「大陸政策宣導短片」,主題是:化解「部分」國人對政府大陸政策有過度「傾中」之疑慮,要做廣告說馬就任以來兩岸經貿交流大幅開放「主權」未有絲毫損傷,中華民國依然屹立不搖,作為短片架構內容。廣告招標金額130萬元,這真是拿著納稅人的錢來拍假電影欺騙納稅人,這與台北市政府花827萬2299元在各大電視台狂播「台北市馬路好平喔」的廣告一樣,是用來催眠的嗎?

再看看因全身瘦肉,所以雖遇挫折仍感覺良好的馬英九,他現在努力仰臥起坐呢!真要萬民恭賀台灣史上第一個有著完美bmi值的總統出現了。不簡單!沒肥肉與五花肉不只要均勻運動,注意線條,不只要時間更要耐心、恆心!難怪,總統府幫他編的健檢保健費用五十萬元,比之前總統的1.4萬元多35倍,還要再多編1千萬元的國務機要費,更要請教練與復健科研究如何吃與如何動。嘖嘖嘖,難怪他自承「心情一直不錯」,真不簡單啊!下回再有機會選總統時,別忘了要他脫下來給大家看看,這一個月拿40餘萬元薪水、讓人民瘦了荷包身心俱疲所養出來的瘦肉啊。

5 則留言:

chang0607 提到...

減肥中心可以請馬小區來代言了。

匿名 提到...

簡議員這妳就有所不知了
套句馬嫂以前說的話---他這個人呀就是不懂得關心別人!!!
這正應證了我們目前所看的
馬的只愛自己誰也不愛

馬的那麼愛美真是標準的
繡花枕頭 爛草包
治國沒半步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是復健科
他出了什麼事
應該是飲食控制吧
為什麼馬的要找復健科?

匿名 提到...

馬的要不要微整型要問問大家的意見
請問它馬的那個簽ECFA是不是更應該
問問大家意見 不要只想來暗的

真他馬的 害台灣



台北市民

大台湾人 提到...

http://3.bp.blogspot.com/_1E5Gy5FEDig/Ss1h1V7me0I/AAAAAAAAHDw/Zp8tMr4537A/s400/3463916_823d01610857bf12e63aa12d769bed23.jpg

这可是国家机密档案喔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