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Taiwan被硬生生貼掉弄不見了!原來真的是郝小兵政治來干預體育搞出來的?



3 則留言:

黑白亂舞 提到...

還可以延伸閱讀
NBA 台北賽最大的意外...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5931041

可以說Taiwan被不優先了嗎?要動手 也俐落點比賽前用好,還現場被直擊把Taipei看的比Taiwan還大,這是自我感覺良好嗎?還是中共的旨意?

匿名 提到...

余晏姐妳好

請妳看看這個外交部的網頁
http://www.boca.gov.tw/mp.asp?mp=1
上面連國家的名字都沒標示
左上角只寫著Bureau of consular affairs,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這還是外交部耶
不報上名字來誰知道你是那國的呀

英文版的也是
只有旁邊的一些連結的小字有標什麼ROC之類的

我剛進到這外交部網頁時
自己還不太確定是否為台灣外交部的網頁
後來才看到背景快閃的台灣護照照片才比較確定 應該是吧

本想直接投訴到他們的局長信箱(在右上角)
後來想想 還是先到妳這給妳看看
Taiwan 被硬生生貼掉弄不見
連ROC 這幾個字 外交部也不敢打在網頁上
這是哪門子外交部呀

阿扁年代台灣兩個字還都燙金的勒
看了就爽
外交部那時候的網頁一進去就知道是台灣
哪像現在模稜兩可 玩我們這些海外台灣留學生


海外遊子

匿名 提到...

現在台灣在kmt執政之下,所有政府單位對加入的國際組織都自稱chinese taipei囉。(例如:
http://www.oie.int/eng/oie/pm/en_pmcor.htm#chinataipei)就連當初以『台澎金馬關稅領域』加入的WTO,也偷偷改名為chinese taipei了。

而外交部不敢在自家網頁大剌剌地放上『偽國名chinese taipei』也不是單一案例,事實上各政府機構早已如此作了,『中華民國』只是這個詐騙集團拿來騙騙台巴子的幌子罷了。因為ROC或是TAIWAN已經變成歷史名詞或是地名了。過陣子台灣人出國拿的護照,被改成chinese taipei或是簡稱taipei也不意外!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