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看看這燦爛無辜天真的笑容吧!


哈佛畢業,有著完美BMI值的蠢材!真不簡單,這人會戴泳帽也會打領帶!

台北榮總院長林芳郁陪同時不斷嘖嘖稱讚肌肉「非常Perfect」!我真是要恭賀台灣歷史上第一個有著完美bmi值的總統出現了。不簡單呢!全身要維持完美的bmi值就代表身上都瘦肉,沒有肥肉與五花肉,要均勻運動,注意全身線條想必一定很花時間與心血,難怪,總統府幫他編的健檢保健費用要五十萬元,比之前總統的1.4萬元多出35倍。想想看,全身都瘦肉呢,嘖嘖嘖,不簡單啊!

2 則留言:

Narpin 提到...

騜認為自已的BMI很重要努力減肥,上年紀的人最好稍胖些當"病本",對抗疾病才有本錢。不過竟有臺東縣副縣長帶著淚水說騜是為88風災,勞心勞力瘦下來,真是太噁心!
編55萬,強烈懷疑騜已有病,才需要編這麼高的健檢經費來持續密切追蹤。

chang0607 提到...

馬小區臉部生硬,雙眼呆滯,嘴角卻還勉強的咧成微笑的形狀,故裝鎮定的表情十分可愛。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