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北市違憲侵害人民公投權之奧步初記錄

**萬華運動中心目(武昌派出所)一名女性在門口強行要收走阿伯的紅色公投單,阿伯拒絕並進入報告警察之後,出來遭一群老先生作勢追打。註:已通報武昌所前往。

**蓬萊國小投票所:

**康樂里公園投票所:領完兩張票之後,即告知投票者:「請去那一邊投票」,蓄意誤導選民沒有票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覺得 領票單 只要一張就好
一次領四張
四張就都以不同顏色表示
投不投公投 他家的事
希望下次選舉不要有這種濫方法出現

中選會應該要放棄這種領票方式
兩階段根本在亂
或是誤導人民領票


我都搞不懂之前是在爭什麼阿
這根本就是兩階段領票

匿名 提到...

余晏,

另一個侵權的例子在這裡,麻煩妳看一下:http://focusontaiwan.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2.html
我要明確指控國民黨縣市投票所的奧步-他不給我公投票

匿名 提到...

在同一天投票是很經濟的作法。

匿名 提到...

1.螢橋國中1531投票所公投票選務人員,已經看到筆者拿出身分證、印章核對資料,竟然又問筆者:要領公投票嗎?

很明顯地,這就是恏市長技術性干擾;筆者反嗆回去:不是票都已經印好了嗎?

2.請簡議員務必監督這個不成材的台北市長;台北市真的已經被終國黨搞爛9年有餘,為什麼還是看不到台北市的進步?

而台北市政府網站搞的像是觀光局,民眾要留言抗議台北市政府施政不周也不容易;再者,簡議員曾質疑北市府中山、萬華、南港運動中心營運績效不善,北市府卻回說北市府不是以營利為目的,這樣的兩面手法令人厭惡。

又說不是營利機關、又把北市府文宣搞成像觀光局,而故意忽略恏市長的無能施政,終國黨真的令人做噁。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