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兩岸情報機關聯手 打擊3T新疆、圖博、與台灣


余晏與李慶鋒議員去年七月在日本的圖博國際會議中與東突其斯坦代表合影,下圖是與內蒙古代表合影。
馬政府探查、打壓東突耳其斯坦(新疆)、圖博(西藏)人士來台參加聽奧,這與打壓台灣主權一樣不遺餘力,台灣的國際人權指數可能又要因此再向下滑落了。但這次讓人不寒而慄的是,禁入台灣黑名單是由國防軍情單位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兩方聯手,兩岸情治體系共同打擊「犯罪」的對象竟是3T的東突、圖博,兩國軍情調查人員聯手對付3T人士,難怪台灣內部的情資現在變成胡錦濤的情資,這也不足為奇了!

東突耳斯坦被中國硬稱為「新疆」,英文為East Turkestan,西藏為Tibet,台灣則為taiwan,三者都是T字頭而硬要被冠上C,台灣現在正一步步踏上他們的路程。中國霸權獨裁政權一向視三T為囊中物,雖然東突耳其斯坦的種族、文化及宗教與中亞雷同,中國卻向新疆移入大量漢人,並全面洗腦貫輸新疆一定要被中國統治的教育(與台灣現在統媒一模一樣!),維吾爾族人被嚴密安檢如同二等民族。

同樣的,中國在西藏禁止宗教自由,在雙T肆意逮捕屠殺民眾,製造白色恐怖。維吾爾族海外流亡領袖熱比婭在美國無奈強調維吾爾族不會製造流血,呼籲北京不要藉機對「和平的維吾爾族」展開鎮壓行動。達賴喇嘛去年還主張中道路線要與中國談判,爭取藏人宗教自由。雙T遭受到屠殺滅族仍然強調中道及和平,但是,中國可曾絲毫鬆手,妥協的下場一樣慘烈?!

前兩個T被大量移入漢人都已成立海外流亡政府、代表。身為第三個T台灣面臨文化、媒體、心戰全面攻擊。例如昨晚台灣統媒兩個政論節目的標題是:「鎖門,鎖死台灣」,另一政論節目標題「終結意識形態,台灣經濟走出活水」,這兩個政論節目論調都是強調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合流才是正途,中國的大學水準好棒,台灣人批評反對中國學位真沒「水平」,節目影射不與中國全面合流開放就是退步、落伍,不全面向中國開放就是意識形態、就是沒水準,結論泛指李登輝與陳水扁時代台灣人民「民不潦生」,而強調台灣一定會更好的立基竟是股市起來了!股市這麼棒!試問,香港12年前回歸時不也被宣稱為榮景不斷,現在呢?

台灣可悲的不在於遭中國打壓,這本來是台灣人數百年噩運,可悲的是島內意見領袖遭對岸有系統收買,進一步影響台灣的藍丁丁,如同1946年時被中國屠殺統治前夕的歷史一樣,以洗腦方式要台灣人自動奴化成為二等國民!更有很多意見領袖接受指揮、有意識、有準備的為胡錦濤政權執行其心戰任務。面臨島內部份意見領袖長期鼓吹接受胡錦濤統治的和平協議,台灣面臨比東土耳斯坦、西藏還迫切的危機,此刻已是Taiwan前途關鍵時刻。

此刻的Taiwan雖然還沒流血,但已是歷史命運關鍵時刻,此刻我們這代的每個決擇都將影響十餘年後我們的子孫,我們將決定他們還能否擁有開放、民主與自由的生活,呼吸不被控制的空氣。當統媒天天強調台灣絕不能離開中國,中國大學水準好棒,中國讓台灣股票賺錢好好,…媒體不斷洗腦之後,Taiwan人會不會也搖頭晃腦,盲然再度墮入歷史循迴裡,遭受獨裁者再一次統治屠殺?

以下為今天媒體自由時報報導:
〔記者許紹軒、范正祥/台北報導〕曾在解放軍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讀書,因反共被打成右派後流亡瑞典的紀曉峰向本報表示,台灣情報局上月找上他,希望他提供疆獨與藏獨今年可能在台北聽障奧運與高雄世運會的示威計畫,以利拒絕入境;他認為,兩岸情報機關竟合作打擊疆獨與藏獨,讓他不敢置信,更顯示台灣軍事機關已敵我不分。

國安局則指出,為協助主辦機關確保世運會及聽障奧運會平和順利舉行,因此協請各情治機關蒐報國際恐怖份子動向,及曾於國際大型運動會滋擾的團體及個人,提供權責機關應處,世界各國均會做如此處置,相關做法並非針對疆獨及藏獨。

目前擔任「中華評述」主編的紀曉峰說,四月廿二日與廿九日下午三時許,一位與他熟識的軍情局人員從歐洲打電話到美國,向他詢問有關疆、藏獨等分離運動成員在台灣兩項大型國際運動會的可能示威計畫,希望他能提供,以俾對上級交差,他聽到時非常詫異,反問對方為什麼需要這個訊息,還說藏獨與疆獨是中共大敵,台灣怎會跟敵人打擊同一個對象?對方無奈地說,上面要這些訊息,希望紀曉峰能幫忙。紀說,疆獨大本營在德國慕尼黑,要連絡什麼人他都知道,但台灣與中國這樣打擊疆、藏獨份子,他不能接受,就算知道也不會說出去。

紀曉峰表示,馬英九政府上台後,對中國採取和平手段,這是文人政府的政策,他沒有意見,但一個國家的軍隊與情報機關通常是最保守的,如果連這兩種機關都與敵方聯手,這個國家就沒救了,台灣軍情局的做法讓他非常不能接受。

他說,只要不搞暴力破壞,藏、疆獨份子就算在台灣示威,也是讓台灣增加國際能見度,絕對會讓國際媒體看見台灣,馬政府不懂得操作這樣的利基,卻一味地配合北京,讓他很失望。他說,最近江陳會兩岸遣返刑事犯的協議,將使在台灣避難的中國政治犯面臨威脅,因為在鄧小平掌權後政治犯已改稱刑事犯,萬一中國捏造政治犯的刑事犯罪紀錄,台灣是送還是不送?


延伸閱讀
**簽和平協定等待屠殺?台灣正在西藏化
**百般欺侮三T的戒嚴奧運
**遇到超帥且熱情的東京都議員:吉田康一郎
**達賴發表聲明,余晏西藏論壇談人權
**東京論壇余晏發言:中國威脅下,台灣與西藏的命運
**讉責中央社,聲援札西
**聲援西藏,追尋我們的進步價值
**染上鮮血的火炬
**聲援圖博,看到立委這樣,只能無言
**坐在自由廣場,遙想圖博與台灣的未來
**余晏與西藏小姐合影:馬英九憑什麼說「願意讓西藏自治」?
**東京西藏論壇閉幕記者會,余晏與日澳等代表談西藏
**余晏提案設310圖博日,議場發言談圖博人曾流過的血
**轉載/今日台灣與達賴13世的警語
**西藏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連宗教自由都侵害!馬英九拒絕達賴訪台
**簽《和平協定》坐待血腥屠殺?台灣正在逐步西藏化!
**公視報導的圖博流亡政府

上圖:多位議員與西藏小姐合影

2 則留言:

北海小英雄 提到...

那個「內蒙古」,是目前被中國統治的「內蒙古」、還是蒙古共和國啊?

chang0607 提到...

回答樓上的問題,内蒙古還是被中國佔領的,外蒙古才是目前獨立的那個。

中共不只鎮壓,還在新疆地區實驗核能武器造成當地許多居民輻射感染....這些拜孔夫子的漢人真的很夭壽。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