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517歸巴肚火,綠逗工作室在民族西路、承德路口大集合!



人民歸巴肚火!余晏辦公室推出歸巴肚火T恤,綠逗工作則印製「外爭主權、內除國賊」的綠色逗陣手搖旗!我們預計在承德路與民族西路口,於17日周日中午一時起開始集合,現場會有簡余晏、綠色逗陣工作室、台灣尚大黨的旗幟。1時10分起預計吳國棟、王定宇到場,接著是快樂三口組的陳師孟,以及江霞姐和簡余晏現場集合報到。預計於3時整隊出發,從民族西路走向延平北路,再從南京西路經過圓環轉向重慶北路、重慶南路。

此外力綠色逗陣工作室於凱道與高雄分別準備兩個攤位,提供拖鞋打九宮格,現場致贈「外爭主權、內除國賊」的綠色逗陣手搖旗,歡迎參加活動。


報名電話0225570658,台北市錦西街74之一號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絕非誇張的說法,我家住的一棟大樓共33戶,所有去年畢業的大學生,通通窩在家,沒有工作,回南部老家,相當悲涼,回家耕田的人多了,賺微薄的收入過一天,身無分文,明天在哪裡?不知道?

maclee 提到...

請問,報名有什麼內容?
衣服要怎麼買?

余晏辦公室 提到...

報名就是告知要去與人數、姓名即可,衣服可以周五去服務處買,也可以在集合場現場購買,或者到綠色逗陣攤位可能也可以看到。

一件200元,三件500元。

小凡 提到...

要買要買
能不能留兩件給我
要如何買

加州老李 提到...

余晏與陳師孟老師及綠逗的朋友大家好,這段期間唯有收聽快樂三口組,以及台灣最大黨的節目,才能讓我的情緒稍微平緩。很謝謝你們為台灣所做的一切!517我無法趕回台灣,但我會在加州這兒隨時上網,關心你們的每一步。

大台湾人 提到...

古今台外,没有一个国家倾强敌而没被侵吞的。台湾人517呛马保台绝不能缺席!

匿名 提到...

在馬政府控制下的有些執法人員時常嚴重侵害人權,
所以在遊行或鎮暴時為了避免受傷及留下證據,必須裝備帶齊全,
標準裝備有:安全帽,水上救生背心,雨衣,毛巾,斗笠,布條,背包,飲用水,食物,零用錢,可照相及錄影的手機,收音機.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