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外爭主權、內除國賊》手搖旗!歸巴肚火T恤!

陳師孟老師決定的這八字手搖旗,這是因為藍丁很愛提的五四運動裡,當年北大學生領袖羅家倫起草了《北京學界全體宣言》,提出“外爭主權,內除國賊”的訴求,想一想,這也正是台灣當前最大的困境!用在此刻,的台灣再適合也不過了!不過,手搖旗在南北共只印了3千支,恐怕我也不太搶得到!
延續用法國大革命圖為基礎,這次推出的歸巴肚火T恤,穿著T恤的是正妹助理若芳,自從她來上班後本辦公室服務案件倍增,真是「生意興隆」!從今天起可以在服務處買得到歸巴肚火T恤,517在民族西路與承德路口也可以看到!
我們預計在承德路與民族西路口,於17日周日中午一時起開始集合,現場會有簡余晏、綠色逗陣工作室、台灣尚大黨的旗幟。請認明以下三支旗幟!




1時10分起預計吳國棟、王定宇到場,接著是快樂三口組的陳師孟,以及江霞姐和簡余晏現場集合報到。預計於3時整隊出發,從民族西路走向延平北路,再從南京西路經過圓環轉向重慶北路、重慶南路。

此外力綠色逗陣工作室於凱道與高雄分別準備兩個攤位,提供拖鞋打九宮格,現場致贈「外爭主權、內除國賊」的綠色逗陣手搖旗,歡迎參加活動。余晏服務處報名電話0225570658,台北市錦西街74之一號


談到抗暴爭取人權的概念,羅浮宮裡最能反應此刻心情的畫,是浪漫派法國畫家德拉克羅瓦(1798年-1863年)的名作,有人說是聖女貞德,為抗議查理十世企圖恢復封建解除眾議院、取消資產階級選舉權,限制出版自由而遭人民抗暴,1830年7月27日巴黎七月革命推翻波旁王朝。這幅《自由之神領導人民》又名《1830年7月27日》。抗暴圖彷彿召喚著台灣人民站出來阻止人權、司法、主權倒退,站出來對抗新聞倒退阻止經濟倒退巴肚夭夭!

上回1025余晏的主題是反共抗餓,這一次已不只是抗餓而已,真是歸巴肚火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手搖旗可以預購嗎?
我也想捐款給綠逗!

匿名 提到...

當天可否『建議』都穿『白色T恤』呢?因為必然會有『黑衣男子』出現,也比較好『指認』,然後定點全體『靜坐』,當然『黑衣男子』應該是『不會聽的』,但至少『從電視上』一看就知道,『他們』不是同一陣線的!

(之前的國旗打人事件,有些媒體只說『愛國』,不說『打人』)

此外,於『大會台上』用一些『顯眼的標語』,一來讓大家了解『目的』,二來『電視上』也拍得到,以免『被做文章』!

gaxiong 提到...

喵的,
下次要請魯大到余晏這來拍正妹助理啊!
XD...

匿名 提到...

報載會有六十萬人 、七十萬人,我想這些都是為了挫民進黨士氣,讓大家不出來的方法,要小心。

匿名 提到...

時間:五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六點(請提早,公車有262 245 656 657 等),地點:台北縣土城鎮立德路二號看守所門口。
蔡登貴教授的獨立建國挺臺灣挺扁大隊也將到場,客社社長也將到場,敬邀挺扁人士到場,一起為陳總統水扁先生祈福.......................................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