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517這一天,集遊惡法讓人凍未條!

看到coffee拍的相片,原來遊行的警戒線是這樣?管制區是這樣!

兩名桃園選民遭警撞受傷,余晏要求成立公正調查小組,警方檢討執勤時與台灣派支持者為敵的態度,郝龍斌應為員警撞死人,以及他說到場人數只有四萬人一事鄭重道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莫等待,莫依賴,自由絕不會天上掉下來。莫等待,莫依賴,國民黨不會自己垮台!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抗爭要失敗,我們不能再做夢,我們不能再發呆!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道路自己開!幹幹幹快快快,大家一起來,
快把這力量幹起來!

不知道余晏議員是否記憶中有這首愛國歌曲!拿出來放吧!

xalekd 提到...

517當天有看到你們,也拍了照放在自家格子,加油!

小鴻 提到...

想請問簡議員
遊行結束了 然後呢?馬政府有回應嗎?台灣人因此得到什麼成果了?為什麼DPP認定可以解散了?這樣的遊行到底意義在哪?

chang0607 提到...

今天看民視有看到簡議員和黃越綏和謝志偉有堅持坐到最後,應該還有別的人但可能沒有拍到,很感動。

517不是結束,是一個開始...

小鴻 提到...

簡議員有坐到最後,這樣的精神比起DPP要好。但是,重點是整個遊行還是漫無目標的結束了呀!60萬人辛苦上街,有得到什麼收穫?台灣因此有了什麼樣的啟發?台派因此更團結了?承諾陪人民到最的小英呢?多數的DPP公職呢(立委除外,我知道隔天有議場內的仗要打)?還是因此可能覺醒了一些中間跟淺藍的民眾呢??這樣的提問也許很殘酷,但是,台灣人的熱情,不應該隨著一次又一次主帥的錯誤決策被消蝕殆盡!!

魔術師 提到...

動員這麼多人力
沒有到任何策略及目標

達到了什麼結果?

兵法云「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這群人不是領袖人物
已非常清楚了

看看美國的歐巴馬

台灣人需要從草根運動開始
運作 2012的總統大選了
http://taiwanyes.ning.com/video/mei-guo-di-44ren-zong-tong-ou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