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拖鞋打小強太浪費了!517凱道《綠色逗陣》攤位:拖鞋九宮格

拖鞋打小強太浪費了,啪一聲,打掉這個只會說只會演卻不會做的都蘭總統,感謝張大魯的攝影技術,517凱道《綠色逗陣》攤位上,歡迎排隊參加藍白拖痛打九宮格活動!

明天周日中午一時十分起,我們在民族西路與承德路口,一同前行經延平北路,轉向圓環走重慶北路到凱道相逢!下圖是歸巴肚火T恤,大家加油!


拖鞋打小強延伸閱讀
**517的歸巴肚火紀念T恤,民族西路與承德路口集合
**517的《外爭主權、內除國賊》手搖旗,綠逗工作室與余晏的關東旗
**拖鞋打小強太浪費了,517凱道來打九宮格
**517陳師孟提出陳四點建議及政局發展
**張大魯所拍的《撫媚
**沒有頭的小強,只是笨一點不會死,打小強時要對準喔!
**小強最快一秒鐘可以跑66公分,而且超愛乾淨
**小強很講究,人家不吃發霉的麵包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熊哥在這裡給所有正妹加油 !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

這是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提供您參考。
今天(週六)下午5點,我在公車287(車號955AC)上,到了馬偕醫院時,這位余姓駕駛,開使用擴音機向所有乘客廣播:
各位,明天本公車只到台北車站,因為總統府附近有遊行,所以到台北車站就會折回,沒事不要去。如果要去衡陽街的話,可以在台北車站下車在走過去,因為明天不是個遊行,是個搗亂,所以沒事不要到總統府附近。
後來有位女乘客問這位余姓駕駛,遊行到甚麼時候結束,這位駕駛說要燒香問蔡英文才知道,而且郝市長只想當好市長不要驅離這些人。
對我而言,這是國民黨的市政府積極在作反宣傳,而且告訴車上所有人明天去的都是搗亂。

大台湾人 提到...

喂马仔,穿Hang Ten可以开车吗?开车可以穿Hang Ten吗?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