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永樂市場重建就像初戀心情…期待又怕受傷害

余晏工務委員會質詢:永樂市場要重建,老街心情像初戀少女,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七億元的建設案,能造福鄉梓真的很好,但是,報告案都出來了,沒有一位里長、會長、地方人士得到諮詢?這,會不會像建成圓環改建案?趕快來地方開座談會,聽聽阮的心聲吧!

請都發局許局長、都更處邊處長、市場處陳處長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1.局長,上禮拜四召開的「推動台北市都市再生方案第八次會議」中將永樂市場改建案列入這一年的工作,首先要進行永樂大樓整建,局長、處長之前有跟當地居民溝通嗎?

2.禮拜五我們去當地走了一趟,民眾都你們沒去跟他們聊過,可是你們已經擬好計畫了,局長你能保證做的改建是當地人想要的嗎?

3.當地的人很擔心的案子變成另一個建成圓環的翻版,局長你知道他們在乎哪些問題嗎?

4.另外(市場)處長,當地人都說你要消滅他們,報告裡提到1234樓的規劃變成「特色商店」招商證明了他們的疑慮,這樣原來的攤商生存權益在哪?

5.幾位高官,我們只是要求在做決策時,能夠聽聽地方民眾的意見,不要老是坐在冷氣房裡做決策,這幾天就去當地開說明會可以嗎?

局長應允立刻來開協調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圓環龍山寺商場改建失敗的原因 是台灣人水準太低 跟不上先進的改造設計 還有台灣人烹調方式太落後跟不上現代化要求
所造成 否則馬市府團隊早已切腹自殺謝罪 那還可以選上總統 既已選上即代表要改進的是台灣人不是市府 以後永樂市場如果有三長兩短 有問題的是市場商家經營的行業已經被淘汰 決不是先進的改造規劃 還不快謝恩

匿名 提到...

謝什麼恩...滿腦子滿清思想,如果原本繁榮的市場因為官員的無知弄的與市場文化格格不入,該淘汰的應該是那個無知又顢頇的市長才對。

匿名 提到...

市府真的是市腐嗎? 答案歷歷在目且殷鑑不遠距離還非常近, 市腐其實滿腦子都是錢, 只要能變現沒什麼做不出來的, 北市銀270億賣29億變現, 各傳統市場收回再賤賣給財團這也不是新鮮事, 好奇怪, 不是馬上好嗎 ? 怎麼好像要準備落跑的感覺.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