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基隆路上這什麼東東啊…

余晏工務委員會質詢:請工務局倪局長、新工處處長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1.局長、處長平常都是走那條路回家的?

2.走哪條路都好,重點是要走安全的路,接下來請兩位一塊看看,這樣的路安全嗎?(鋼筋外露的路面照片)

3.處長,這就是你們新工處的施工品質嗎?刺破民眾的輪胎、造成車禍誰要負責?

4.人家說「馬路如虎口」,我看你們就是那隻老虎吧!拜託局長、處長好好維護道路品質可以嗎?

5.現在的道路檢測方法是什麼

6.重新製訂檢測方法

大同區388號公園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
基隆路的情況不是一朝一夕了
我天天騎過
就像騎碰碰車

匿名 提到...

建議簡議員,能否請到日本東京都內的路面鋪設施工人員來台灣指導這些「好」市府出張嘴的交通局處首長如何施工,實在是太離譜了。

根據「中央統籌分配稅款」規定,台北市每年都有155億元的經費分配到各個單位,竟連最基礎的路面鋪設都搞不好,北市府還在捷運內大打「台北『好』精采」廣告,真的不知道是精采在哪?

還是台北「好」『青菜』?

匿名 提到...

難怪台北機車行生意這麼好,因為大家三不五時就爆胎。

匿名 提到...

母親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建議請日本人來教台灣人怎麼舖路,在奇摩部落格看到一位格友講到日本人舖路的那種專業精神,真的覺得台灣用路人真的很可憐,我不是開拉力車可以這樣在這種路上走,2輪的歐豆拜騎在這些路上都很怕會隨時"壘ㄘㄢˊ"。唉~~真的是口憐的台灣人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