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工務委員會質詢/我們的居民是戴著口罩騎腳踏車

淡水河/工務局倪局長、水利處長、衛工處長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1.局長,前不久台北縣長周錫瑋跟馬英九開了一個「淡江奇蹟」的記者會,局長對他們說淡水河已經整治好了有認同嗎?

2.(看照片)局長、處長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紅蟲,還有氣泡,有這些現象就代表當地的水質是嚴重污染的程度,局長知道我們的淡水河本流長久都是嚴重污染嗎?請看環保署的全國環境水質監測http://wqshow.epa.gov.tw/

3.(水利)處長,這些污泥怎麼處理?不管是假日去騎腳踏車的民眾、或是早晨運動都抱怨那裡很臭

4.(水利)處長,重點不是臭而已,嚴重污染的河水揮發出硫化氫的劇毒氣體,這對市民的身體是有所傷害的,你還要等到年底才進行大規模清淤工程,不能先規劃動作嗎?

5. 局長你們的藍色公路根本是黑水公路,除了水臭,看這船根本是擱淺在污泥裡,這能開嗎?

6,預計什麼時候交一點成績單?都一年半了,要幾年才有一點成績單?能不能早點清汙?至少去噴個消毒水。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