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李慶鋒、簡余晏29日周四上午10時半記者會SNG預告

台北市議員李慶鋒、簡余晏29日周四上午10時30分記者會,記者會現場實況轉播預告,主題:商業、公益分不清,市府不該圖利業者。記者會地點:台北市議會二樓民進黨黨團會議室。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油價上漲了,北捷乘客增加,可是大部分的市民都不知道北捷的新路線工程延宕,因為媒體不報導,大部分的年輕人不知道現在進行中有那些路線,捷運局怕市民知道連網頁都少有介紹,松江路往蘆洲和新莊的路線施工數年,連一小段都未完成。請簡議員幫忙質詢,追蹤。別讓郝市長把搭捷運人數破新高當成政績,每日在站內播放,可笑啊! 新路線沒建好,大家只能擠著搭,是負面政績才對呀! 還拿出來誇耀.
另外想去那個什麼讓座用的愛心貼紙,不食人間煙火的爛點子,從沒有看人貼過,台灣人自然會讓座,有需要的人也不會搭車前特地去領貼紙,印貼紙的費用又是浪費了。請他有錢天天放施政美化宣傳片,不如開放招廣告,替市府闢財源,別讓市民看了想吐了。

拜託拜託,謝謝您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

首先先謝謝您的認真問政(由衷地感謝您監督現在這個貪腐無能並且只會狂打廣告而不會做事的台北「好」市府)

筆者長期觀察台北市捷運系統,發覺8年過去了,捷運信義、南港、松山、新莊等支線在馬前市長執政下竟無一完工營運通車,更誇張地是捷運內湖線在歷經陳水扁4年、馬英久8年與郝的1至2年,結果還是無法完工(反觀高鐵都早已完工營運),捷運局長是否應該下臺?還是郝還是要繼續包庇?

此外,前面匿名發言的網友說的很對,郝市長根本對於現階段捷運系統的完工與否-實質上是不在意的,每天(幾乎每2~3分鐘就播放洗腦一次,真的是受不了了)只會反覆播放並吹噓台北捷運已經破30億人次搭乘;試問,從陳水擔任市長到馬到郝的十多年,捷運系統若無30億搭乘人次,難不成還會愈活愈回去?(建議您可以以此作為質詢)

另外,請簡議員是否能質詢捷運局長,既然捷運局已經號稱已有30億的捷運搭乘人次,為何捷運公司不能做些實質回饋給搭乘的民眾?例如破億人次後,就一個月不限里程都通通10元,或是票價打對折之類的?不然拼命打廣告的目的在哪?還是為了郝以後選總統會比較好用?

說穿了,捷運能通車營運,不是應該要感謝全體市民的納稅,搭乘者才能享受便利嗎?倘若郝市長也不知感恩,又如何為全體市民謀求福利?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愛公園,沒有藍綠之分,我們只是希望北投公園可以被完整保留下來,不被北投線空中纜車計畫「腰斬」。北投居民從陳水扁開始,歷經馬英九、郝龍斌等任市長,我們從來沒有特別選擇反對誰,我們只是「愛公園」「愛鄉土」而已。北投公園今年95歲囉!她就像一個慈祥的阿嬤靜靜的守護每一個進入她懷抱的人,不管你有沒有來過北投公園,請留下您「愛的祝福」,祈求幫助她累積善念福氣,祝福她順利迎接百年的到來!!誠摯邀請您給予北投公園祝福,歡迎來到http://tw.myblog.yahoo.com/peitoupark95/,留下一句祝福的話,讓她可以順利存活下來!馬政府上任之後,不管之前儷山林開發公司的賄賂弊案,執意要繼續興建,我們需要更多人來支持我們!!麻煩您也替我們宣傳,感謝!!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