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美女與琵琶

張芷菁演奏《十面埋伏》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小時候有一位瓊瑤電影裡的長髮明星,總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忘了她叫什麼名字,沒想到最近黃大哥的外甥女表演琵琶,古典中很有現代感,小露香肩音樂更迷人,誰能抵擋琵琶美女的魅力?腦海好像閃過武俠電影畫面,手指一撥弦,俠客陶醉千軍萬馬盡在彈指間,聽來真得粉不錯。

聽著《十面埋伏》不禁想起小時候,以前真得很無聊,好友剛好住在琵琶美女樓下,所以帶著我跑到她家一樓警衛處,我們一起偷看影迷寫給她的信,一封一封打開讀完再封回去,至今雖然早已遺忘信件裡面寫了些什麼,只記得自己年少輕狂真不懂事只能在此懺悔…,不論如何,琵琶搭配長髮真是迷人,至於其他如會不會演戲等等都因此而不重要了。

很巧的,張芷菁小姐也擁有長髮與琵琶兩大美麗。只可惜這項演奏已經結束了。張芷菁琵琶獨奏會........古秦,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盛宴!曲目記載如下
開場:
1...京劇鑼鼓
2...十面埋伏
3....陳隋
4....思緒
5....高原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議員小時候會做這種事
竟然會去偷看大明星的信
信裡面是不是寫的很肉麻

匿名 提到...

是呂秀菱嗎
不是呂秀蓮

匿名 提到...

呂秀菱...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http://movie.cca.gov.tw/People/Content.asp?ID=244

匿名 提到...

那個時代的美女好像都是這個調調的
跟上面影片的琵琶美女很不同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