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耶!台灣派部落格的馬剋杯


從每次見面都變瘦的比利潘大大手上收到「台灣派部落杯」剋馬杯,真的非常喜歡!想像這麼多志同道合的網友桌上擺著同樣印記的馬克杯,彷彿是亂世中的密碼。

這次twfuture團隊舉辦的927「愛部落-愛不落」網聚,剛好與年初的329「療傷網聚」及426糕友會同地點,同樣濟濟一堂擠了六百人,我到一樓時,樓下警衛很興奮地先報了人數。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聽鄭弘儀演講,有關於他提到的水泥田梗、釣不到的青蛙卻也是我在南投鄉下遭逢的一樣的故事。更高興看到酥餅、大腸…等上次沒有認出來的部落客。

我把台灣派部落格杯子與宮崎峻小魔女、黑貓奇奇放在一起拍照(如上圖),小魔女坐在店鋪的這一剎那,是魔力盡失,愛貓失去語彙無法與她對話的人生困境,怎麼知道她下一步還能再飛起來?弘儀說,我們只要擴散再擴散,永不放棄的意志力即可,是嗎?或許這也是我們這一代的宿命,我們經歷解嚴、報禁解除、網路崛起泡沫化,廣播數位化,電視百家爭鳴再重回到聽命政府的年代…,現在,是優秀部落客的時代了。

今天,比利潘大大把china-free標章全部整理出來,真不是蓋的!如果你細心觀察,優秀部落客具有非常多相同的特質:堅持、細心、能恫悉人心、具備反思能力、想很多、常能夠控制他人的腦波,這些我在網聚裡已能充份感應,當然,我也發現優秀部落客們還有一個共通特質:操勞!工作及家庭事情夠多了,還要再書寫、貼圖、設計…,案牘勞形為的是什麼呢?我想,有一天腦波交會意志力夠強大時,就是我們改變這個時代的那一刻吧!

林伯男律師談部落格法律問題
李俊達先生談好文章的要素

6 則留言:

descent 提到...

你好,

請問這杯子要去哪買?

匿名 提到...

余晏 Ganbatte too !

http://ingwen-fans-club.blogspot.com/2006/04/ganbatte-too.html


2008-09-08美國華府行辛苦了!
~ 勇往向前走! \ (^o^) / (蔡飯團~歡迎小英主席餐會)
http://tw.youtube.com/watch?v=BbBag1yPnvs

匿名 提到...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這杯子?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魔女的模型?

匿名 提到...

余晏美眉(妙子姐說要這樣子稱呼才不會被K)XD

自從得知您希望有一個台灣派部落格的馬克杯後,高雄的熱血Marco(http://www.wretch.cc/blog/marco52521)趕緊製作了限量的20個馬剋杯寄到台北給年糕,然後請Billy Pan轉送給您,這個杯子真的是從台灣尾跑到台灣頭!

如果大家喜歡這個剋馬杯的話,或許可以考慮量產了。

匿名 提到...

余晏美眉
很高興在927遇見妳
超欣賞你的啦
待人親切幽默
遇到不公不義的事又如此堅持原則
聽妳的演講受益良多
辛苦了:)
支持妳!!

並沒有那麼年輕的linlaosu

匿名 提到...

這杯子的製作要感謝你喔
是我逛你Blog的時候
看到你提的 不錯的創意 ^^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