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清新魅力梁茜雯


晚上到中山堂聽台北場的梁茜雯,哇,滿場!一進門就見到梁二姐,真的是一個字:瘦!怎麼變瘦了。

小提琴還是最棒的,很不好意思的是茜雯美女不拉琴時會轉身一咳,撫胸倩影猶如西施,我想我該認真的負責,因為昨天我還專程邀請茜雯北鼻吃三顆辣椒等級的誠品頂樓湘菜,咳一下我的心就慚愧一次…三個辣椒等級的真的有夠好吃,本來是想幫她辣到頭皮發麻可以舒壓的說!沒想到…

天啊,竟有四手聯彈,太棒了!最棒的是最後安可曲,幾乎要掉下淚來,往事歷歷在目,這四年來這曲陪伴我們走過多少個辛苦與不安的時光,沒想到在這敏感傷感性感的時刻,能夠看到陳老師、茜雯、與盧帥哥的組合。
上次音樂會後我就說過,這女孩上台時有明星級的魅力,每一曲結束時的笑容很與眾不同,只是現在台上的她實在真像音樂家了(ps雖然她本來就是!),但她畢竟是只有十四歲就念大學,現在只有廿三歲的年輕女孩啊!我希望她打扮得像廿歲的女孩子,誰說導演要長得像導演?作曲家要裝成作曲家?議員要裝得像政客?誰說音樂會表演時一定要像音樂家?

很精采的曲目,裡面我最愛淡水暮色、河邊春夢、綠島小夜曲等曲,天鵝也超棒,當然最讓人難忘的是安可曲,我坐在位置上,清楚看到李美國幾乎要站起來把陳老師「踹」上台去,連三字經都要出來了。

排了許久,終於排到了本尊的簽名…她竟然一筆就劃在下巴的地方…恭喜音樂會順利成功!再戰嘉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可惜我今晚要上班,不能去。

匿名 提到...

照片可以借用嗎?會載明出處。

匿名 提到...

請問余晏姐,中間這位蒙面大俠是誰?是否是張大魯?他頭髮應該沒這麼多,肚子也沒這麼小吧。

sonata 提到...

余晏竟把Jenny小姐的本名給秀出來了!
一個在奇摩板上打過招呼的朋友,竟意外在此認識!哈哈!要不是Jenny已經名花有主了,還真想向她請教琴藝呢!
余晏喜好的曲目與我不謀而合,是否心有靈犀?

匿名 提到...

遺憾因家中有事錯失良機.
很高興演奏會圓滿成功.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