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我們的未來不該由國共兩黨決定!KMT和共產黨想要重回1945年重慶協定,但,台灣1945年時根本不是中國領土,又何苦強逼我們?!

讓利?占利?就像跟地下錢莊借錢一樣,天下怎麼有白吃的午餐?或者這是行刑前的魯蛋白飯?最讓人厭惡的是談判還要特意找在重慶來隱諭KMT和共產黨要縫補65年來的恩怨,下一步就是老共要學毛澤東吟寫《沁園春雪》嗎?民主時代為什麼一直要演封建大戲呢?斷裂的歷史,以及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制度,為什麼馬英九一定要強逼台灣人去做中國人呢?吳敦義不是說要六成民調支持才會簽嗎?為什麼賴幸媛要花人民的錢來天天刊廣告呢?





毛在一九四五年十月十日簽下了所謂的「雙十協定」,讓毛澤東全身而退,一九四九年蔣介石就兵敗如山倒把中國拱手交給了毛澤東;今年馬英九與共產黨共同聲言要簽ECFA,並已傳出不只「三中」,中國也要進一步染指台灣的高科技、電信、金融、媒體,這無疑等於要拔掉台灣的根。歷史重演,實在非常不幸,不幸中最大的萬幸是,蔣介石的中國沒有民主,一個人搞垮了,國家也垮了;台灣人的台灣好在有最直接的公民投票,國民黨可以垮,台灣則要永續生存發展。因此不待國共關門密謀,正在各地連署的ECFA公投案更要集中意志與時間賽跑,唯有搭建起民主的防火牆,才能避免台灣被國共聯手搞垮,並且只能成功,不許失敗。

2 則留言:

兆銘 提到...

是「沁」園春雪說~老毛著名文章

匿名 提到...

孔東梅證明毛澤東是GF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