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感謝大街小巷裡的支持加油朋友們!余晏鐵馬隊掃街拜票,最後衝刺!

前進吧!我的朋友們!我們前後兩支麥克風,和若芳、姵縈、育玟、宗穎帥哥、振宇大哥、宥亘、小源仔、蔡大哥沿著中山區的中型巷道與小巷子騎過去!雖然車子有點多,但是,路邊有美眉衝出來,有阿伯幫偶們加油,有里長趕忙說要放炮,真的非常謝謝您們的熱情!

看!我們有排出架勢來吼!


沿途真的有不少圍觀民眾幫忙加油打氣,很謝謝您們!但我不太了解,年輕人為什麼要載著這麼大顆的墨鏡?騎鐵馬耶?只知道他們都擦了防曬油。




我們的頭髮都吹亂了,全身都是汗,妝也都糊掉了!長裙也粉危險,好險有穿運動褲啦!但是,看到路邊衝出來加油的朋友們,愈騎竟然愈high哩!


振宇大哥後面是若芳,終於找到一張她沒有做怪表情的照片!大家都累了,當然,借來的小摺也要休息一下囉!明天續戰大同區,有人要偶挑戰人孔蓋最多的、巷道最小的鈕扣街,看看偶會不會摔個四腳朝天?好吧,繼續前進吧!中山大同加油耶!

1 則留言:

魔術師 提到...

恭喜!
民調高票勝出

讓認真打拚的議員, 能獲得黨內提名, 繼續為台灣打拚!!! ...

妳的勝出
讓台灣人對民主有更堅強的信心

民主自然會用不同的方法調整自己

目前民進黨走的方向是正確的

民主的少數弊端
會由民意自然調整淘汰

大家加油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