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鐵馬掃街一周的心得:路平不平?看看騎車一周後屁股痛不痛就知道啦!




終於過關了!很謝謝一周來冒著風雨,陪我在雨裡面一輪又一輪踏過街道的朋友們!很謝謝大街小巷淋雨,換過一顆又一顆電池的麥克風手蔡大哥及陳大哥和宥宣帥哥!很謝謝幾位美女一天踩過四小時的鐵馬,也沒有嫌腿變粗。雖然民調結果明天才出來,但是,鐵馬掃街拉票的心得是:未來半年,都希望能這樣穿梭在選區裡!更謝謝衝出來打招呼的大哥大姐們,不論明天結果如何?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這個過程收獲很大了!破舊的街道、紊亂的小巷,代表老社區有太多需要再建設了!


這幾天的臉有點浮腫、眼睛也變小了,與之前拍的照片愈差愈多,但是,很多街巷都讓我覺得:應該重鋪、應該重規畫、應該好好建設!

看!若芳為什麼要戴圍巾?姵縈實在太瘦了吧?




下雨天為什麼要戴墨鏡?為什麼騎鐵馬還都可以接大哥大?總之,不論如何,大家辛苦了!謝謝今晚守候電話邊不敢出門買便當的朋友們!牙痛也堅忍不去看病的大姐,謝謝素味平生卻說唯一支持的你們,更謝謝守護著我們的這塊土地與山水,明天天亮之後,再繼續一起打拚吧!朋友們,讓我們繼續迎著風雨,努力向前奔跑吧!












6 則留言:

唯蔥 提到...

在台北騎一天就痛了還騎一周?天啊!
鋼鐵人也不會這麼做的!
其實永和的巷弄也差不多要改善。
希望余晏能順利通過初選!
台北市需要鋼鐵人議員進駐監督!

匿名 提到...

余晏第一名贏得初選, 恭喜!!!

還有, 還要罵人, 余晏你是神經病, 昨天連續收到你的簡訊, 本來不緊張的我看到這些簡訊, 害我跟著無緣無故開始緊張.

不管怎樣, 余晏加油, 我一定支持你

------ 網友深藍

蘋果妹 提到...

阿姊~恭禧你第一名喔!
這只是開始,真正的戰鬥在年底,
加油加油加油喔~蘋果妹

大台湾人 提到...

恭喜!加油!

gaxiong 提到...

“看!若芳為什麼要戴圍巾?”...疑?

難道是有拔罐刮痧痕跡嗎?...XD

匿名 提到...

路不平...有避震器..屁股不見得痛
路不平..沒安全帽..摔車就頭痛了..
雖然是騎腳踏車,我想簡姐姐還是戴著安全帽比較安全..
雖然辨識度差一點...但是至少可以以身作則...
讓大家知道騎腳踏車也必須注意安全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