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咱做人尚重要的是GUTS


很高興某一天遇到謝志偉太太時,看到大嫂穿著這件《做人尚重要的是GUTS》紀念T恤(如上圖),這是余晏後援會所做的二百件限量紀念t恤,我都還來不及買時就賣光光了!大嫂打趣的說:「因為我老公最欠GUTS了」,所以我愛穿這件,哈哈哈!

其實謝局長怎麼會沒GUTS,他在東吳大學任教、或出使德國時一路衝勁十足,無所懼憑藉的就是心中的熱忱與堅定的意志。不過,局長是學文學的,每每談到台灣前途時會流下感性的男兒淚,相較之下,謝志偉家中三位美女的確就是他最堅定的後盾,勇氣決心十足,最有GUTS!昨天在蔡瑞月舞蹈社的蔡瑞月跳舞女性文化地標揭幕時,謝局長還打趣的說女性文化活動還是不要講話、建築設計師鄭自才也說看到一大群偉大女性上台時真是皮皮挫…



下午再趕去參加獨孤木等人辦的網聚時,又看到一位帥哥穿著這件《做人尚重要的是GUTS》的t恤,很高興。我想,台灣前途艱困至此,中華人民共和國1400顆飛彈瞄準台灣人,馬英九又宣布「不願公投」要簽下台灣屬於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協議書,此刻,我們這一代必須勉勵自己,台灣青年拼下去,能憑藉的是自己的GUTS。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四年後我們再討回來!!!

匿名 提到...

堅持台灣不屬於中國,打死不退!

匿名 提到...


台灣人最欠的就是這帖
:GUTS
我們就算變成亡國奴了
還是面對壓迫不敢出聲
不敢正眼抬頭看人
這就是咱台灣人啦

匿名 提到...

GUTS是要學習、培養
爸爸媽媽要教小孩
我們才能成為勇士的國家與民族!

匿名 提到...

別騙自己了
我們活在都是懦弱者的島嶼

唯蔥 提到...

我也是懦弱者
不敢站出來
連自己的另一半都說服不了
傷心啊
更痛的是
我以前是深藍支持正黃旗
只是為了反對國民黨而已
這是對價值觀的堅持啊
結果另一半價值觀跟我卻是南轅北轍
我再怎麼樣也不是小腹凸出的中年男子啊
難道是因為我講話不夠溫良恭儉讓
我也不是只剩一張嘴呀

匿名 提到...

"下午再趕去參加獨孤木等人辦的網聚時,又看到一位帥哥穿著這件《做人尚重要的是GUTS》的t恤,很高興。"

余晏姊,獨孤木網聚那天我也有去,而且剛好也是穿《做人尚重要的是GUTS》......

不過我不是帥哥,應該是另外一個帥哥被你看到。
^______^
P.S.我是316那天買的,算是豬頭幫的一員。

匿名 提到...

簡阿姨 你好正 >///<

匿名 提到...

謝應妳來參加。
其實我也是妳blog的fans啊~~

匿名 提到...

余晏美女,

329那一天我拍的照片在http://www.wretch.cc/blog/jefftw&article_id=13574497

我們家在妳的選區, 小孩就是讀雙蓮國小的. 我有跟他們說, 等到他們有選舉權, 不管那時候余晏阿姨選什麼, 你們那一票一定不能跑喔, 否則爸拔會生氣!!

匿名 提到...

什麼簡阿姨,沒禮貌~~~~~
簡姐姐,繼續加油啊~~~~~

匿名 提到...

大家加油 !
台灣人選輸了擦擦眼淚,接受結果表現出高度民主風範,反觀藍營每次大選失敗都輸不起,反而利用媒體及煽動群眾引發近乎暴動的群眾群聚遊行,每次聽到馬先生說美國總統發電報給他稱贊台灣的民主表現,他則沾沾自喜,殊不知這是台灣 民主前輩及5百多萬人的民主風範,台灣是我們的國家,絕對不能讓心向大陸的政
客亂搞 o

匿名 提到...

是否該再所剩的一點執政時間去照顧到這群繳不出健保費的族群呢!實踐謝先生過年前的諾言!照顧這群弱勢族群!!找回這群人對民進黨的信任呢!可以為銀行呆帳拿營業稅打消呆帳近三兆!卻不願撥一點時間一點預算照顧中下階層嗎!!

匿名 提到...

大大
請問這件T桖 還有ㄉ買嗎? 怎ㄇ買?我住台南市 穿L號 要多少摳摳呢??謝謝你囉!!我也挺台灣~~台灣加油!!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