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一則中央社與推背圖一說


看了以下這則新聞,真是無言。接著又收到網友寄來的推背圖預言,讓人抓狂!

好險,我不相信命運與預言,我相信意志力!


2008-03-24 16:35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二十四日專電)印度銷路最大的「印度時報」今天發自北京的報導說,過去以來,中國共黨政權幾乎將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台灣問題上,但是台灣日前的總統選舉結果,讓中共「大大的鬆了口氣」,現在終於可以專心對付西藏境內的藏人抗爭問題。

  報導指出,台灣日前舉行八年來的首次總統選舉,對中國持溫和立場的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以高票當選,一般輿論初步都認為有助改善台灣海峽兩岸的關係。

  由記者達斯庫普塔撰稿的這篇報導說,馬英九的當選,化解了中共當局面對重要前線的壓力,也幫助了中共當局可以集中力量,對付西藏境內的動亂挑戰。

  報導說,在台灣總統選舉結果揭曉後,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立即在社論中表示,中共現在可以「絕對的粉碎」藏人的獨立運動。

  報導又說,人民日報這篇社論顯示,中共內部強硬派的氣焰高漲,蓋過了主張與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談判的呼聲。970324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科索沃、巴勒斯坦都奮鬥了很多年,今天科索沃爭取到獨立建國、巴勒斯坦也總算讓美國點頭同意支持他們建國,台灣還要繼續努力下去,一次挫折不能喪志,哭過擦乾眼淚要繼續奮鬥,也期待民進黨徹底改革,不要再提當年勇,眼光要往前看。
推薦一個新聞:說了要人權就被判關五年的中國工人楊春林: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4/16/vzg5.html

匿名 提到...

台灣還有機會再選總統嗎?
會委任直選嗎?
藍媒會進行下一波洗腦嗎?

匿名 提到...

40象馬英九成為中華民國最後一任總統是確定的
但台灣前途如何光從這邊還無法確認,到底是轉為本土政權還是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因為推背圖主體是中國政權的輪替,關於台灣是不會多寫的...

不過接著41象就預言中國大崩潰"稱王只合在秦州",所以走到那時,台灣必然已經獨立。

匿名 提到...

如果真的民進黨要提出一名主席...
個人是覺得呂秀蓮女士蠻適合的....
畢竟還沒有一個黨裡有女性當領袖...
而目前美國當局的總統大選也是男跟女互相爭總統領袖.....
雖然可能會面臨到一些問題.....
但如果先把當前問題整合...之後再重新出發
相信應該是可以地.....
這是個人粗淺鄙字...請別見怪

BobChen 提到...

我也覺得馬英九會滅中華民國,但是不是被統一,而是中國分裂後各自獨立。

當中國肆無忌憚,那就是分裂的開始。當中國國民黨肆無忌憚,也是分裂的開始。而馬英九的個性最容易營造這種氣氛,從他在台北市長任期到現在,除了對謝長廷的2008真的有被打到之外,其他幾乎都是輕鬆過關,所以當他以為可輕鬆的處理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很快就會露出馬腳,逼台灣人選擇,倒底是要統一還是獨立。

如果說選民進黨是要獨立,那馬英九的統一,也一樣是要逼台灣人去表態,而且因為馬英九的一面倒優勢,台灣人更無從避免,而不像阿扁當政時無法正面進攻的困境。

匿名 提到...

余晏你好:

馬的當選不是台灣的世界末日,
至少不是民進黨的末日。
請重新學習做一個貨真價實的反對黨,
而且要恭喜你們,
在國民黨掌握絕大多數,全面執政的情況下,
你們監督施政、提出異議,甚至直接上街頭抗爭,搞群眾抗議將完全不會再有任何包袱!
國民黨日後失政失德,也將無法牽拖。

反過來,我倒要看看過去那些專門「唱衰」台灣、污衊、抹黑、扭曲、打擊民進黨政府不遺餘力,自稱是永遠的反對黨的統派媒體,會如何「監督」、批判、檢驗〈如果他們真的會的話〉馬政府、馬的總統!

請加油!請持續監督權貴子弟郝山頭!

Hector 提到...

我想doctor說的沒錯,我也希望中華民國亡於馬冏,中國只適合在大陸稱王,而台灣獨立建國,如果將來馬英九真的突然硬起來,帶著台灣走向獨立,然後幹掉那些利慾薰心,顛倒是非的國民黨官員,那我一定想辦法未他立一個紀念的銅像,希望有這麼一天。

匿名 提到...

To 余晏:

個人淺見: 預言為一象徵: ROC 亡於馬囧

但結果是 ROC->PRC (賣台?) 或 ROC->TW (過度腐敗被永遠政黨輪替)
則要看我們台灣人自己的努力

大家要有信心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