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不能有政治廣告的捷運,遇到馬英九又放水了


捷運不中立? 馬蕭獨登廣告
(2008-03-07 20:17) 轉載民視新聞再增寫

  總統選戰開打,各個公家機關乃至公營單位,都被要求必須嚴守行政中立。但現在馬蕭競選廣告,竟然大喇喇的入侵忠孝復興捷運站,明顯是對馬蕭陣營放水。走進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才下了電扶梯,眼前立刻看到馬英九跟蕭萬長的競選廣告,大喇喇的就設立在哪裡,跟周邊諸多的商品廣告放在一塊,尤其顯得格格不入。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指控,多年來政治廣告只進入捷運車廂,這是因為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前曾三令五申說「政治不能進入捷運」,所以以前的政治廣告都只短期放在車廂內,所以2000年、2004年大選及立委選舉時,從沒有任何一張政治廣告貼在站內。簡余晏說:「台北市一黨獨大,只要遇到馬英九都會轉彎,突然,多年來從沒有政治廣告的捷運也可以政治廣告了,明顯行政不中立。」

此外,連路過民眾也覺得,很不妥當。不過,捷運公司不承認行政不中立,強調這隻是單純的商業行為。但看遍捷運站的廣告,以前不准政治廣告侵入站裡,現在,只要是馬英九,一切都可以,這就是一黨獨大!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有捷運站內和車廂的廣告不是都柏泓嗎?
柏泓之前聽說財務不好 不趁選舉賺一筆怎麼可以...
郝龍斌聽說也曾想解約柏泓街道家具的爛攤子 還被柏泓批評不懂BOT精神
呵呵 郝大市長吃馬英九政績的虧不小阿

匿名 提到...

簡小姐:

這樣的話,可不可以告啊?

一直以來,都是只許國民黨放火,不許它人點燈!!!

讓國民黨的人作總統,台灣會很慘的!!

匿名 提到...

电视新闻好像都不报导?
台湾真的被某些媒体搞滥了..
加油..

匿名 提到...

您是市議員! 應該要追查明:
1/貓攬缺失+公帑
2/公館公車分道+公帑
3/馬家前公園停車場,慢了8年, 4/圓環缺失
5/北市中小企銀併吞案
6/龍山寺夜市缺失+公帑
7/舉例陳志中與馬家成員綠卡
8/郝家前路況

匿名 提到...

就我在台北車站的觀察是…

台北市政府的吧 -_-

幾乎每個廣告都是市政宣導或「公益廣告」這類的。

Dr.黃的健康教室 提到...

簡小姐
我想轉載於自己的部落格
想說跟您報告一下
希望您同意
幫台灣多拉一票

匿名 提到...

= =又出現了耍特權了是不是
失望到底

謝謝 謝議員告訴我們
不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因為媒體一面倒 要看到很難
除非大家有看三立.民視
我發現常看三立.民視我會對臺灣很有信心
如果我整天都看tvbs.東森或其他臺 我就變成對臺灣很沒信心 很想出去 因為他們好像在教我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比較大
外國的太陽比較熱
最後
長昌加油 臺灣加油 加油 加油

匿名 提到...

馬有沒有綠卡並不是重點,就算現在馬沒綠卡,沒有美國籍,也可以隨時透過依親方式,藉女兒馬唯中父女關係,而成為美國人,應該告知台灣選民要不要選一個無擔當,隨時會走路的總統。
還有松山機場不廢,是不是要讓馬,將來萬一要坐飛機「落跑」到美國比大老遠到桃園國際機場較快?

匿名 提到...

松山機場不廢,是不是要讓內湖、中山、大同區的市民,飽受兩岸直航之噪音、飛安之苦,眾所周知,大陸飛安一向令人垢病,是不是非得摔幾架飛機,造成傷亡,才會覺悟?

匿名 提到...

提醒計程車司機朋友,三通直航後,會有大量無業游民跳機來台找工作,他們可不是來花錢坐計程車,而是來開計程車賺錢,老板只要每月花你們十分之一的薪酬,就打發了他們的薪資,幹嘛還聘你們呢?辛苦的計程車司機老大哥們ㄚ!可要想清楚ㄚ!投「藍」小心失業率更慘!

匿名 提到...

提醒那些私立學校校長、董事長,若承認大陸學歷,等於台灣子弟們將來考試、求職、找工作的競爭對手增加了。他們寧可到便宜的大陸學校唸書,然後再「學成」返國求職,勢必造成台灣的私立學校將招生不足,甚至於關門,你們還挺藍,而不知禍之將至?

匿名 提到...

簡議員請看以下報導:http://www.ettoday.com/2008/03/10/301-2243323.htm
我覺得媒體真是兩套標準

Unknown 提到...

市府捷運站也有他們的廣告,
而且就擺在往台北車站方向的廣告看板!!
如果他們不撤的話,就要求謝陣營也跟著進場擺廣告!!

匿名 提到...

這些泛藍的名嘴人充滿著歧視,根本看不起中南部人,從他們動不動就說民進黨欺騙中南部選民或是提到中南部收聽地下電台就知道心態之傲慢。真好笑中南部人比較好騙嗎?未必吧中南部家裡都沒電腦上網嗎家裡沒電視嗎?簡直把台灣人當笨蛋,這些很多自以為是知識份子的都市人其實是傻呼呼的,根本不懂社會事,只會出一張嘴,一離開自己的生活圈子很輕易就被人騙的團團轉。

匿名 提到...

關於貓空纜車~據我聽到內部的消息(聽聽就好,因為我是聽我"內部獨立單位"人員的描訴),其實還有ㄧ個大弊案未爆!只是因為"內部獨立單位" 在調查之後發覺可能查到"高官"因而被壓下來~~所以貓空纜車,建議還是不要坐~~:)

匿名 提到...

唉!這是大家要習慣的..這就是國民黨ㄚ
每次到了要選舉時
國民黨的候選人才會說自己是台灣人
國民黨的候選人才會說自己是愛台灣
可是..每次..
提出來的政策都是一經對手戳破後
就又改口..從來沒有一次是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如果今天要選的是選美先生..那非馬先生莫屬
可是..今天要選的是總統ㄟ
當然是選賢與能
選說話說到做到的謝先生
選政策從頭到尾都堅持堅定的謝先生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