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遇到這樣有guts的台灣青年,真好!


在民主的逆風中,期待台灣青年、美少女們站出來,三月十六日周日下午二點左右,我們將在台北市區內定點集合,逆轉帽子之外,並宣誓我們的願景與夢想,期待好朋友們,全家逗陣一起來!右方與下面的旗子是當天的余晏標誌旗,詳細地點明天宣布,期待更多的好朋友站出來!歡迎致電我的辦公室0225570658報名!

這兩天在東區的順成麵包店前,偶遇一群拿著蛋黃色逆轉旗子的少年家,很高興的跟他們握手,看到這些七字頭的帥哥美女站出來時,深深覺得這就是台灣精神。一位青年拿了傳單給我(如下)

很高興他們關心西藏獨立,佛來敵在文章裡面說:「,國際知名的冰島女歌手Bjork(碧玉)在上海演唱會最後一首歌高喊『舉起你的旗幟!西藏獨立!』,公開向中國政府戕害西藏人權嗆聲,也等於宣告Bjork在中國的演藝事業發展正式告終。這其實在台灣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台灣的流行音樂界也有一些歌手因為支持自由、民主,或只是挺台灣向國際發聲,而被中國政府封殺。」

很巧的,日前我見到美麗的西藏小姐,她說,為了抗議中國而不惜退出選美比賽,雖有遺憾但這是她該做的事,我很高興在這次選舉當中遇到這麼多六、七年級的美女帥哥,他們不再自以為是大中華,而知道出來爭取自由與民主,知道聲援西藏,一群少年家穿著「我是台灣人,我支持西藏獨立」上衣,參與「西藏抗暴49周年紀念遊行」,他們不會像我一些花痴朋友們滿口長江黃河鄭和啊,車過辛亥隧道就想到雙十節,唉,被中國人洗腦而不自知,最近能遇到這群有自由主義精神,有guts有想法的青年,真好。


佛來敵的部落格還有賣以下這件T恤,哇,好酷,我也很想擁有一件《恁祖媽係台灣人》的衫(如下圖),這衫彷彿宣布了我這一代對於土地、天空、島嶼、青山、大海的承諾。恁祖媽就是這樣!不過,我的後援會也幫我做了更棒的另一件《台灣青年.逆轉勝,拼!》的黑色T恤,明天再貼出來,超好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收藏這麼好看的旗子嗎?
請問T恤與余晏的旗子(有四張照片的那一款)
要去那裡買?

匿名 提到...

{馬英九:國籍早澄清 選舉選到這樣不像話
更新日期:2008/03/11 00:08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十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屏東縣高樹鄉及潮州鎮的造勢大會上,針對中選會證實他在美國和日本沒有國籍表示,他元月登記時早說過,但對手卻不斷攻擊,選舉選到這樣真是不像話。

  馬英九今天在屏東縣有三場造勢大會,分別是下午在高樹鄉,晚上在潮州鎮和恆春鎮,在高樹鄉和潮州鎮的造勢場合中,馬英九針對中選會證實他和謝長廷在美國及日本都沒有國籍指出,他早說過,但對手卻不斷的攻擊,南部還有某縣長說他有英國國籍,可以和美國國籍互換,他真的是佩服這樣的常識,選舉選到這種地步真是不像話。}

不知大家有什看法:
馬英九你要搞清楚你是來應徵台灣公僕耶!你的老闆台灣人民當然有權質疑,而不是你來教訓老闆耶!說老闆選人不像話,馬英九你的人格特質可議喔!我們怎麼信任你阿!

匿名 提到...

看到恁祖媽那件T恤,就想到余晏以前在華視5點現場訐譙中國的那句金句:「我恁祖媽咧!」

eric 提到...

I love that T-Shirt!!! I'm going to order a couple for collection. Keep up the awesome work, we will 逆轉勝!

匿名 提到...

http://blog.1-apple.com.tw/elle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9379&ShowDate=2008/04/14
這裡也有這一件耶!
今天星期五懶懶的不想上班,剛到辦公室,大魯就拿了一件綠的衣服給我看,那衣服上頭很屌的寫著一句「恁爸係台灣人」!!我伸手拿過來看,就很想給他馬上拿來穿,沒有想到,大魯又變出一件粉紅色的「恁祖媽係台灣人」,讓我更是驚豔,不想上班的心情,全部都化為烏有。
儘管很想騎著我的賓士49cc去買,可是可是今天要寫稿呀!所以我就叫小聰頭去幫我買,小聰很爽快的答應了,讓我真是高興的直叮嚀他,要記得帶錢喔!
結果小聰頭去買了,打了一個讓我晴天霹靂的電話回來,答案是「售完」,大戶真的不敢相信,一直去盧大魯,要他想辦法變出一件來給我們。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