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不再分共軍?國軍?那麼中國沿岸的導彈轉向你們自己好不好?



退役將領現在月領十萬以上退休俸,卻高喊不分解放軍、國軍,那麼,難道導彈可以借我們用一用?退休將軍怎麼都這麼會打高爾夫,藉口小白球往中國去風光,既然這樣與中國不分你我,那麼能不能請解放軍幫你們出退休俸?不要再來領我們的納稅錢呢!

羅援少將以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常務副會長的身份在座談會上發言。羅援說,在5日晚間舉辦的一個聯誼活動上,一位台灣退役高級將領說:「今後不要再分什麼國軍、共軍,我們都是中國軍隊。」聽了這番話,他深深感到,兩岸軍人就是打斷骨頭還連著筋啊。

2010年4月許歷農也曾率領23位台灣退役將領訪問北京,許歷農一行人受到軍事學校以隆重的儀隊軍禮接待,包括解放軍退役上將等20餘位大陸軍方高層,在座談會上與台灣退役將領達成一致共識,希望兩岸儘速建立軍事互信機制,也希望大陸退役將領能儘速來台參訪交流。 隨許歷農前往大陸的一共有23位退役將領,總計47顆星星,創下兩岸軍事交流規格的紀錄。 前總政治作戰部中將副主任兼執行官陳興國表示,許歷農在過農曆年前曾經與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會面,王毅當場委請許歷農邀請台灣退役將領赴大陸訪問,因此才促成這次歷史性的訪問。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瞄準ㄉ是台獨暴民
那些台獨暴民也是中華民國敵人

JINX_LI 提到...

套用一句老蔣的批示:「立即槍決可也」。

JINX_LI 提到...

套用一句老蔣的批示:「立即槍決可也」。

匿名 提到...

中国沿海的导弹是对着关岛的美军的

匿名 提到...

那些將領傷透台灣人的心了
吃台灣米長大卻到中國搖尾巴...

我心飛翔 提到...

這篇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這位少將中文有嚴重問題耶,難道台灣軍官都是這種程度嗎~還是他已經利令智昏,腦袋已經暈了~

一下說上兵伐謀,一下給世界驚喜,這是要向全世界開戰嗎?果如是,那就比慈禧還要強了耶~~

一下又突然說一萬年太久,什麼東西啊?就連堯舜至今也才五千年,那有什麼一萬年?

總之,全篇狗屁不通,我國小的日記寫的都比他好~~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