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六月25日周六上午余晏松山服務處正式開張大會!


本周六25日上午十到十二點,陳立宏、顏若芳主持,蔡英文主席、陳師孟老師、吳國棟、鍾年晃、何博文、簡余晏等輪流演講,談貧富差距,談台灣未來、談年輕人的夢想,並且有林亮君、陳清祥聲樂家、展韻合唱團等演唱,歡迎大家來逗鬧熱!

五月底,民進黨中央強力徵召余晏參選中山、北松山立法委員,這是艱困選區,卻也是台北市僅次於士林大同區第二個可望當選的選區!扛負著選民期待,余晏已在五月底租下延壽街80號立即展開松山區基層服務。將於6月25日周六上午10到12時正式主辦開張大會,蔡英文主席將到現場全力催票!大話新聞吳國棟、何博文、鍾年晃、陳立宏等人站台相挺。余晏的選民服務從地方延展到中央,服務加倍深耕基層!

這一刻正是台灣命運轉折處,但如果像上次選戰被八仙過海或僅上一席立委,北市得票多寡將是小英勝負關鍵!因為,唯有北市突破兩席以上,我們才可能突破藍大綠小的北台格局,唯有突破北市防線,代表中台過半南台大贏,我們才可能扭轉命運,余晏這一席是台北市最關鍵指標,余晏選上小英凍蒜,唯有讓台灣的女兒出線,才能堅持國格與尊嚴,站在人民這一邊幫基層發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敬祝旗開得勝高票當選 立委許添財誠心祝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