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余晏的風雨無阻感謝信:一個人不能移山倒海,但我們共同來愚公移山





感謝您情義相挺!余晏的立委選舉松山服務處25日圓滿成立!台灣前途最關鍵時刻感謝您出錢出力,颱風天現場竟擠爆人群,象徵共同迎向風雨、開創新局、遇水大發!

這些年來,余晏堅持「進步ㄟ價值」,站出來抗議北北基考試不公!爭取到拖吊費、假日停車格、停車場費用、悠遊卡等降價及改革,緊盯菜價及中國蔬菜進口問題,提出人權法案監視器條例、及環保法案光害防治法等,赴監院告發塑化劑事件、新生高偷工減料等,關切市府花納稅錢置入行銷。並與羅致政教授、何博文等成立「我們這一代」立委戰將連線,發表余晏的憲改主張,提人權、文化權、媒介近用權、三權分立、台灣主權屬國民全體等國家願景。

民進黨徵召參選中山、松山立委後,蔡英文主席送了一尊「移山倒海樊梨花」布袋戲偶,象徵柔弱勝剛強,艱困選區將「移山倒海」,開疆闢土為北市再戰下一席立委,唯有國會過半才可能打破不公不義,縮小貧富差距,勾勒年輕人未來,世代交替,確保自由民主ㄟ台灣價值。

余晏誠懇拜託,單憑一己之力無法「移山倒海」,集合眾人智慧能力才可能「愚公移山」,讓艱困選區結構翻轉!余晏團隊天天跟時間賽跑,全力以赴,紮根基層時更需要您一起扭轉現況,拜託您現在就打通電話相招鄉親逗陣相挺,因為余晏心口合一路線一致,尚堅持咱台灣人ㄟ進步價值,永不退讓!現在開始,就讓我們一起用最強大的熱情來改變台灣!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民進黨徵召台北市第三(中山、松山)選區立委參選人簡余晏,昨天成立松山服務處。黨主席蔡英文站台相挺,盛讚簡余晏堅定勇敢地挑戰艱困選區,精神可嘉,更需要鄉親支持才能勝選。

受米雷颱風環流水氣充沛影響,台北市昨早雨勢不歇,但簡余晏陣營與支持者風雨無阻,搭棚進行松山服務處成立大會。


時近中午,蔡英文到場,雨停且撥雲見日,群眾視為好兆頭,爭相跟她握手表達支持。她「以天喻事」,認為「遇水則發」,轉為露出陽光,則象徵老天祝福民進黨勝選。

蔡英文致詞時,指簡余晏是現任市議員,是民進黨優秀女性從政者,敢於到藍軍地盤競選立委,為台灣、民進黨打拚前途。請選民給簡余晏機會,進入國會為民喉舌;「我也是候選人。」蔡英文請選民也要投她一票,現場立刻響起「小英,當選!簡余晏,當選!」歡呼聲音。

簡余晏更拿出樊梨花布袋戲偶,致贈給蔡英文,共同期許「移山倒海樊梨花」,在艱難的總統、立委選戰拚得勝利;她表示,到松山、中山區為民進黨開疆闢土,希望到立法院問政,致力縮小貧富差距,促進台灣政治世代交替。

民進黨提名第二(士林、大同)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文智、第四(內湖、南港)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建昌及第六(大安)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士強,昨也到場上台,蔡英文一一介紹,並懇託選民投票、拉票,讓他們也能當選。

名嘴陳立宏、吳國棟、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前立委徐國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及名嘴級的民進黨新北市淡水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演講時,不約而同地強調,簡余晏愛台灣的政治立場始終如一。

他們質疑,國民黨參選人、現任立委羅淑蕾雖常批評黨國謬誤,但在非核家園、核四預算表決等關鍵時刻,仍贊成國民黨的主張,「好人到了國民黨,都做不成好人」。

簡余晏立委競選松山服務處地址:延壽街八十號,電話:02-25286768。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余晏美女 最認真的議員要進入立院了 賀高票當選 台灣人的荷包由妳來監督
^^

Unknown 提到...

余晏美女 最美麗認真的議員要當立委了 全民福祉由妳來爭取 賀高票當選 ^^

匿名 提到...

我們要的立委是能說、敢作言行ㄧ致,不要大眾面前說一套,表決時卻又是另ㄧ套,只能說羅立委要小心你的鼻子會變長喔!

匿名 提到...

余晏加油!

Unknown 提到...

請問余晏立委 那天台上演唱是哪個樂團 許永德是彈電子琴的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