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全台首場立委參選造勢大會登場,決戰北台灣蔡英文來站台

小英主席走透透選戰輔選行程正式啟動!台北市第一場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也登場了,民進黨徵召的艱困選區中山松山區立委參選人簡余晏,25日周六上午10時在延壽街80號前封路舉辦松山服務處成立大會!

蔡英文正式啟動了選戰行程,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趙士強等人也將到場造勢,台北市八席立委選區就有七席屬艱困選區,至今有三區候選人未出爐。簡余晏強調,這次總統大選攸關台灣民主深化,而且元月十四日投票到五二零總統才就職,空窗期達四個月又六天破世界紀錄,必須要有更多民進黨立委當選才能監督這四個多月交接前的空窗期!

簡余晏認為,艱困選區讓戰將出戰,是宣示以更大的努力長期耕耘,以在地服務民主深耕,這次大選是決戰北台灣,開展北台灣選票已成為最後勝負關鍵,尤其台北市民已難以再忍受貧富差距、房價高漲到一坪百萬以上、塑化劑無能處理等困境。艱困選區中山松山區更是台北市指標的關鍵選區,簡余晏周六率美女助理群亮相,服務處從原本的中山區再多開一間,直接進駐國宅眷區有其指標意義,簡余晏誓言深耕基層,擴大服務面從地方到中央,唯有北市突破兩席以上,才有可能突破藍大綠小的北台灣格局,這一席是台北市指標戰區。

簡余晏服務處開張造勢大會成為這一波小英走透透的首場站台大會,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趙士強等五人也首度同台曝光,黨內同仁、議員們展現團結氣勢站台力挺,綠逗董事長陳師孟、媒體人吳國棟、鍾年晃、陳立宏開講,還有投身新北市選戰的何博文都「跨河」來站台!

2 則留言:

Frank WEI 提到...

我是延壽街的鄰居.加油.有一申訴案麻煩您舉手之勞.個人之前見email活動看到中國信託信用卡分期繳綜所稅廣告.故以信用卡刷卡前電詢中國信託客服取得分期之合意,中國信託亦給授權碼個人就刷卡,之後中國信託寄上定型化契約強迫要簽署同意,口說不算要以第2個契約/定型化契約為準:但1.Email寄及用平信寄2者契約內容不同;2.定型化契約內毫無廣告之內容(廣告不實);3.定型化契約夾雜出賣個資條款。經申訴無效,中信銀態度強硬,尚發簡訊口頭嗆聲找誰申訴都一樣...請求為民喉舌申張正義公理0937549168

hiking 提到...

敬愛的簡議員
我是北市中山區行政里市民有2件事請您幫忙
1.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為何沒有北邊進入口如中山區行政大樓附近出入口或何嘉仁書店附近出入口?或東邊南山人壽附近出入口?西邊民權東路上也沒有出入口?
2.第一殯儀館附近已成為商業中心為何不能遷移呢?
以上報告請您向市府反映建議多謝
行政里市民 王贏叡敬上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