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快樂三口組/20090521民調裡想要未來統一的16%

共六段:第一段:桃園鄉親來到市府前的吶喊;第二段:桃縣議員對我說:面對這樣傲慢的市府,副市長連抗議書都不接,鄉親來台北連一杯水都沒有,你們如何忍受?第三段:遠見民調,滿意馬者39%、不滿馬者48%;第四段:遠見民調,支持未來獨立者48%;第五段:沈默螺旋理論,我們正在失去論述權;第六段:接叩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簡議員提供許多寶貴的影像及發言紀錄。不過因為這幾週以來,upload上來的影像紀錄越來越多。建議將部落格進站畫面分成兩個選項,一個是文字部落格,一個是影像發言部落格,讓我們這些網路連結速度不快的讀者可供選擇,loading的速度才不會過慢,以上建議,感恩。

匿名 提到...

上樓關於『影像多』的疑慮,可以使用『Firefox的附件“Stop AutoPlay”』之類的功能。

而此民調是『想當然爾』的事,但我們的『哈佛大學學生~馬英九』卻想不到?不,應該是『明知故犯』吧?

如果變成『台灣去統一中共?』民調一定超高的吧?但『民調』只是參考,實際上『選票』才是民主的真締!

匿名 提到...

簡議員您好,謝謝您長久替台灣人發聲、監督。提供一個不錯的點子,讓國人了解台灣人與中國人素養的差別,請參考這個有趣的動畫短片,裡面是義大利與歐盟的差別,動畫:http://tinyurl.com/2k8fy9,如能製作「台灣人與中國人的差別」趣味動畫,一定可以引起廣大共鳴,謝謝!

匿名 提到...

以前我也是覺得政治跟本身沒關係
自從看了大話之後
才發現很多並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

面對一黨獨大的傲慢政府
不知道台灣人到底該用啥辦法來抗衡

既然口口聲聲說台灣的未來要由2300萬人決定

怎又會說跟著牠走就沒錯??
怎不修正公投法
讓人民意志直接反應

口口聲聲說沒賣台
是阿..是沒賣
直接用送的

台灣的未來不需要讓有綠卡..雙重國籍的人來決定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