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她竟然在意粉的厚度,但我在乎的是人心的真假與溫度!

國事如麻,沒想到接到記者電話時,被問的竟是羅淑蕾委員「關切」的是我的粉的厚度!哈!今天下午我下了政論節目之後T台到一樓訪問我,我很訝異於選戰對手羅委員不談綠能家園也當然不談鮮奶價格,卻連續兩天批判我的外型與睫毛長度!羅委員難道不知道這就是電視妝嗎?國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沒想到對手在意的卻是我的外型!真是謝謝關心了!

不過,我更在乎的是人心的溫度,以及人情的冷暖!不久前羅委員才批馬長瘤,現在卻大街小巷張貼與馬吳黏TT的看板。昨天還批馬,今天就在切割當年挺她入國會的老宋,究竟那一句才是羅淑蕾的真話?那一句才真心?那一個才是羅委員的真面目?相對於粉的厚度,我更在意的是人心的真假與溫度!

如下是最近的媒體報導:
立委選戰/羅淑蕾、簡余晏 互批火藥濃
【聯合報╱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2011.11.07 03:22 am北市立委第三選區爆發兩個女人的戰爭,立委羅淑蕾昨天前往地方拜票時表示,感謝新黨王鴻薇禮讓,近日會擇期前往拜訪。至於對手簡余晏,羅淑蕾暗諷,不太能接受「貼假睫毛、粉很厚」的政治人物,會堅持以真面目示人。簡余晏則反批,「羅淑蕾過去批馬英九,現在卻又黏答答;過去力挺宋楚瑜,現在卻保持距離」,哪一個又才是真正的羅淑蕾呢?呼籲羅淑蕾講真話。




第三選區 羅淑蕾鏖戰簡余晏 大有看頭
2011-10-25 中國時報 【林佩怡/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松山區廿里)由國民黨羅淑蕾對上民進黨簡余晏,兩人實力相當,口才犀利精準,將上演一場激烈的選戰。羅淑蕾棄橘投藍,跟蔣孝嚴爭取黨內初選,兩人捉對廝殺後,羅淑蕾險勝。但宋楚瑜堅持參加總統大選,國親泛藍分裂,立委第三選區面臨類似狀況,據悉,除親民黨市議員林國成是羅淑蕾的輔選大將,其餘藍軍都處按兵不動的階段,藍軍是否能整合成功,成為勝選的最大關鍵。在競選看板中,羅淑蕾在綠營鐵票的中山區,刻意淡化跟國民黨的關聯,沒有使用跟馬英九和吳敦義的合照,而是自己的獨照;反倒在藍營票倉北松山,隨處可見馬吳「加持」的大型看板。

 簡余晏為現任台北市議員,媒體人出身,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深諳掌握媒體節奏,形象不錯,中山區為綠營票倉,拿高票不成問題,但松山區為藍營票倉,加上她議員選區為中山、大同區,沒有深耕松山區,如何透過媒體,把形象牌打入民眾的心,才能爭取淺藍民眾支持。在媒體文宣方面,簡余晏走漫畫風,還請出美女助理幫忙助選,令人耳目一新,企圖爭取年輕選民、泛藍選民的認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晏姐
加油

匿名 提到...

余晏美女,
妳粉的厚度比不上羅委員臉的厚度.

匿名 提到...

對手開口亂罵,表示說:即使在深藍鐵票區,也已經感到余晏的威脅了!繼續加油!

坂本晉作的世界 提到...

美女你可以對她說
就算沒半點粉
也比你美一百倍!

匿名 提到...

美貌加上勤妝,完勝XX加上懶妝

台灣人本來就該追求智慧與美儀

才能站得上國際舞台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