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公平正義新世代!小英余晏聯合競選總部本週六26日開張,歡迎一起來相挺




地點在民生東路吉林路口,歡迎大家一起來逗鬧熱,朱頭皮與余天大哥演唱,名嘴到齊演說,一起來向前奔走吧,現場當然也還有小豬囉~~

6 則留言:

fiffer 提到...

可以不要一早就大聲廣播嗎?我住在興安國宅,今天11/22早上還在睡夢中就被吵醒,而且持續了應該有一個小時,都在講一樣的事:競選總部要開張。
我是支持小英的,可是用這種疲勞轟炸的方式會讓人家有反感耶...

yuyen 提到...

很不好意思
今天帶錯喇叭了
一般站路口的喇叭是較小聲的
下次會改進
感謝您的意見

匿名 提到...

太棒了,有沒有影音轉播我想要全程收看~

余晏加油!

Mouse 提到...

我也是被吵到的興安國宅住戶之一. 11/22早上從九點前就一直被妳們的廣播疲勞轟炸到十點,一度氣到想要去跟妳們直接反應...不是每個人的上班時間都是朝九晚五的!住在大馬路旁邊的我早已被訓練得對車水馬龍的噪音可以不以為意,但是對這麼大聲又這麼持久的人聲轟炸真的會發瘋~拜託下次時間請挑晚一點,聲音小一點, 謝謝~

紐約客 提到...

加油
遠在海的這一方
默默地為你們加油

台灣的女孩們
加油吧

有話說 提到...

若非晏晏,我父親應該不能吃不會動了~

簡余晏,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我終生感謝妳。敬上此文,懇請好友們,投票支持她讓她進入國會殿堂,幫助如我等為年邁父親、家人、生活奮鬥的平民百姓!得到公平的生存權。

今年接近中秋節時,我父親因多年無法自己步行(十年前跌斷雙腿髖關節),除了雙腿肌肉呈現萎縮現象,更出現令我兄嫂日子過不下去的狀況!
剛開始,父親除經常半夜用力拍打床板、用最大聲量叫醒我大嫂,只為他認為已天亮!事實卻是半夜3點多這類讓全家無法睡覺的狀況。情況為時一個多月,兄嫂一家四口,苦不堪言。直到,活不下去的吶喊,終於讓我這住在郊區的弟弟聽見。
不久,父親就因感冒住院。這一住就是三週,醫藥費雖多,但至少讓兄嫂家人得到一絲喘息。出院後,原以為父親在住院期間做了諸多診斷檢查,已控制住高血壓、糖尿病、氣喘、腎功能耗弱、意識不清、營養不良(父親偏食只喝甜湯)、肺功能失調問題已獲改善。
不料,卻是不吃、不喝、不動、不說話,生命狀態嚴重失能的開始.......

起初我不懂,父親應是病情得控制後才出院的,怎會反而惡化,失去求生意願。

在無法從大嫂口中得知原因後,我決定朝醫院著手,但中興醫院的醫病制度,讓我沒信心。父親多年無法自己行走早就是事實,但醫院醫師從未協助說要開立肢障證明,光這點,就讓我不能放心將父親的病況疑問,交給當時的醫病制度。
所以我決定尋求民意代表協助。在我戶籍所屬,簡余晏市議員一直是位勇敢為民喉舌!敢於挑戰舊制度的民意力量。因此在尋求簡議員瞭解,確認情況後,她就答應要盡全力幫助我和我父親、及因我父親而牽連五個家庭的生活,回歸正常。在政府既有的醫療與社福制度下。

找簡議員幫忙前,我從沒想過,我父親會是政府大力宣導要照顧的「失智老人」。

但為何我們身為子女的卻從不知道?我無法想像,一個才在一個多月前,住院並經多科診斷給藥控制病情的老人,他的家人竟未被提醒其父親可能罹患的病症。還要民意代表多次發函開會、病患家屬自己費心費力尋找支援、自己研判才能猜測自己父親所罹患的,竟是醫院早就用藥控制、卻沒有主動提醒的「失智症」,及可能產生的惡化問題。

更誇張的是,醫院當時竟然不願意開立「失智症證明」。難道醫院以為,病患家屬需要醫院開立證明以獲得「殘障手冊」都只為了六千元補助?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大同區社會福利科,在此我表達高度感謝,在得到民意代表的通知後就盡力協助我們。讓我們知道,失智老人必須如何照顧、怎麼讓失智老人的失能狀態不再惡化、透過「診斷證明」而能明確透過既有法令,啟動專業的社福制度,透過居服員協助,讓我大嫂在照顧父親的生活上得到喘息。
更重要的是讓我父親,逐漸在專業居服員的協助下,開始要吃、會動、能說話。

謝謝,非常感謝 簡余晏「晏晏」,終生感謝妳,讓我們五個家庭逐漸恢復正常生活。今天我將這自身的、也很可能是任何人都需要的獲助經驗,付諸文字公諸網路,希望能藉此為 簡余晏「晏晏」這位「誓以強大的熱情為社會帶來公平正義」的民意代表,略盡綿薄之力。

以親身經歷作見證,冀望活在民主法治下的台灣人民,珍惜自己的意見表述機會,以實際的行動支持,讓真真實實為我們平凡百姓努力的民意代表,進入國會殿堂,幫助更多,也需要公平生存權的台灣人民。謝謝您的閱讀,期待轉發給更多人知道。

曾志強 敬啓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