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條條大道都通中國?接獲市民來函質疑:怪怪燈號!余晏今天質詢副市長



簡議員,

您好,謝謝您長期以來替我們台北市民 的服務以及爭取許多權益.

日前在士林區,劍潭中山北路往新生高架橋的方向發現路邊裝了新的LED交通號誌燈,但這兩三各禮拜期間,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當LED 上打出"往濟南方向" "往長春方向"時上面的"路"不見了. 而此燈為台北市新安裝的,所以應該不會在一安裝時就壞了,還是我們納稅人的錢又被郝市長拿去開玩笑了? 還是台北市政府刻意把"路"拿掉了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呢?

雖然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對我們來說卻又多了幾分台北市政府似乎在玩條條大路通中國的遊戲.
附件為號誌燈的照片,煩請議員幫我們像台北市反應這樣的問題,我們不想直接反映給台北市府而通過議員,是因為我們相信台北市政府會以官僚的方式草草回應,並蓋過此事情.也唯有通過議員,也許我們才能讓社會大眾知道台北市府究竟在玩什麼把戲,
再一次謝謝簡議員對我們的服務,我們也會繼續支持你,

台北市民林


經過宥亘發文了解,這是新工處經費委託交工處發包執行,總金額320萬元,上圖的燈號大約二十餘萬元一個的共有五座,大的大約52萬元一座,保固使用八到十年。

余晏並在今天上午的副市長質詢時,質疑副市長林建元的《資訊委員會》沒有好好推動全北市的資訊電子化業務。而交通局羅孝賢已應允,應該立刻把「路」字加上去!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