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別人家的貓會特技,余晏服務處鎮店之貓「阿財」有什麼本事哩?我們只好試試《貓尿退散術》!



如果我們服務處的貓也像人家家的一樣會拱手拜託,或許可以幫我分攤一點兒?



像這樣實在超利害的啦!



或者能自己去馬桶便便,小源仔就不會這麼累了吧?話說他實在太心軟,竟然捨不得貓咪在服務處過夜,天天載阿財通車上班。結果,支持者來服務處第一件事竟然都是問:「阿財今天有上班嗎?」



如果不會自己到馬桶上大便,要不要學學幫忙沖馬桶也粉不簡單?



其實,阿財只要不是天天往外跑亂交女朋友,或者少咬人一下,我們就很高興了。認真想想阿財的才藝,可能有:坐在紙箱上深情望著碎紙機!









去玩碎紙機上的紙條!再掉按碎紙機的開關!按來按去!






享受碎紙機打開時的聲響,再關起來,再打開,再關掉!

最後,我們依循前輩的指示,幫頑皮的阿財施以《貓尿退散術》,這個奇門遁乙術是來自於我所仰慕的部落客美女這個部落格

「貓尿退散術」的詳細作法如下:首先,捉住貓咪的前腳靠攏,呈祭拜姿勢;接著,面對自家或者鄰人的屋頂做拜拜動作,拜的時候,口中一邊唸道:「小貓拜瓦棟,貓屎貓尿遠遠送。」如此一來,即可防與貓尿共眠的憾事發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財很可愛
是公貓或母貓?

匿名 提到...

簡議員的貓如果會拜拜,建議可以帶出來一起拜票。政治可以再輕鬆有趣一點,美國歐洲的政治人物都改變了,台灣也會朝這條路前進。

匿名 提到...

應該幫阿財找女朋友

匿名 提到...

搶救阿財大兵
刀下留貓蛋
余晏姐姐別這麼狠

匿名 提到...

不要把貓嚇的亂灑尿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