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宣達團到華府參與音樂祈禱大會,為台灣祈福

代表團一行在美國獨立廳前合影,期許號角終有在台吹響的一天
華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長周明宏長老代表華府台僑向兩大代表團表示歡迎之意
羅榮光牧師以「台灣的危機與轉機-海內外台灣人的共同使命」為題發表主題演講
代表團領隊李川信教授與在美台僑報告台灣近況及未來重點計畫
在華府台僑的歡迎下,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也應邀上台高歌
前總統府顧問方仁惠與羅榮光牧師所帶領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一同出席活動


台灣入聯宣達團一行人,在昨天於紐約順利完成走街頭展訴求的重大任務之後,來自台灣的兩大代表團,13日齊聚在美國華府惠敦社區教會,參與由華府台灣同鄉會、華府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華府分會所共同舉辦一年一度「為世界、美國、台灣公義和平音樂祈禱大會」活動,一起為台灣八八水災受難同胞默哀,並為台灣祈福。

台灣入聯宣達團領隊李川信教授表示,台灣是台灣人的家,要台灣人一起守護,所以總領隊蔡丁貴教授在台灣,正發起老人革命軍運動,因為在馬政府主政下的台灣,正深陷主權危機,大家應該要站出來一起守護台灣,留給下一代一個完整的國家主權。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羅榮光牧師也以「台灣的危機與轉機-海內外台灣人的共同使命」為題發表主題演講,同時預告21日在陽明山,將繼續舉辦「國際和平日舉目望山祈禱會」,籲海內外好友們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