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轉載/佛雷敵在東區開唱,聲援圖博人權!

沒想到,佛雷敵與DORIS這回真的脫了,而且他與季剛這次有保證,這次不會像以前每次音樂會一樣那麼「吵」,會有給我這種歐巴桑級歌迷能聽的情歌!周六華納威秀,若芳正妹與我也要清好耳朵前往,帶著滿腔熱血出席,不見不散喔。

這次的T恤真的很好看,毛巾與環保袋也讓人愛不釋手!謝謝季剛帥哥專程跑一趟服務處!我們也請若芳當麻豆,哇,好好看!以下,是轉載自佛雷敵的活動公告文章!


Freddy表示,5日達賴喇嘛參加了荷蘭Aqua de Annique樂團的演唱會,這讓即將到來的7月11日西藏自由音樂會主辦單位備感振奮,已經透過管道積極邀請達賴喇嘛來台參加音樂會,和台灣的年輕朋友共同推動西藏自由理念。

進入2009年夏季,逆轉本部持續關注與台灣及國際人權議題。2009年是西藏人民起而對抗中國入侵的50週年,逆轉本部也同時展開西藏自由運動的系列行動。2009年5月,逆轉本部邀請全球知名的英國時尚攝影大師Clive Arrowsmith來台進行西藏自由大型廣告圖像的拍攝工作。

在7月11日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8旁廣場舉辦的西藏自由音樂會,Freddy表示這場音樂會,除了閃靈樂團外,預計還會有巴奈、阿飛西雅、滅火器、張睿銓、濁水溪公社、大支、鄭宜農、KOOK、恕..等知名樂團、歌手共同參與。這是繼2003年由閃靈樂團發起的西藏相關音樂會之後,台灣最大型、並且集合最多樂團參與的西藏自由音樂會,預計音樂會在11日當天下午2點開始,將會湧入超過2萬名年輕朋友共襄盛舉。

Freddy表示,在六四那天,當世界各國都譴責中國戕害人權的作為,要求平反六四;馬英九總統竟然發表感言肯定中國人權,這樣的言論是與民主潮流為敵、跟國際脫軌,更是失格,沒有原則,沒有理想,價值觀錯亂。這樣的言論傳到國際,讓全台灣人都感到很丟臉﹑很悲哀。最後,Freddy表示,在中國入侵西藏五十年的今年,台灣要讓藏人感受到我們的支持,也要讓國際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台灣是站在民主自由這邊的,但馬英九總統不但不歡迎西藏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更聲稱西藏是中華民國領土的一部分,不容西藏獨立,這種說法,不但令人錯愕不解,更與全球民主自由的潮流背道而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帶賽馬區去選前大聲急呼聲援圖博 選上後馬上拒絕達賴來台 為了牠的選情 消費博圖人權 ..這種醜陋醬缸文化支那人...丟盡台灣的臉..幹..帶賽馬區..

古早人 提到...

牠!馬的!吾爾開溜

這隻藍色虫虫、紅色虫虫 虫虫一族 我把你當人看

虫虫ㄚ 虫虫 永遠是虫虫

不指望牠!馬的!表態 但有一樣這隻「吾爾開溜」一定懂

========================================================
牠!馬的!爪耙子的種 不要跑到美國就變成美國種

元唯中國種 無精何為種 萬人可皆種 何愁沒有種

牠!馬的!「馬屁虫、狗屁虫」藍色蛆蛆才懂「牠!馬的!種」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