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快樂三口組/20090723共產黨建黨88周年的這一天

中國共產黨黨內統計公報,截至2008年底,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為7593.1萬名,比上年凈增177.8萬人。

政府總是成為資本家剝削勞工階級的幫兇,台灣富者超富、貧者愈貧,馬克斯社會主義在中國成為樣板,事實上是官方的錢變成大官的乾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抱歉,插花一下。

今日聯合報報載,據說是葉菊蘭擔任交通部長時候決定內湖線運量。

民黨可以有2種做法;一種是置之不理;一種是將砲口對準600多億元為何無法花在刀口上。

意思是說,就像是爸媽給小孩錢,小孩可以亂花錢或是選擇將錢投資在最對的地方。

而非將600多億元的錢灑到不該花的地方;例如怎會選擇一家在國際上實質建造捷運案例非常少的公司?有否圖利?

再者,呆北市每年有中央補助統籌分配稅款155億元,為何總是搞出些不但又醜、又無法永續經營的公共建設出來?

民黨應該把砲口對準這裡,用以揭露馬統的無能與欠缺品味,這樣才能把呆北市民外省族群的票打下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