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真是太貼切了,悲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近日統派一直製造這個假議題,到底是因為他們想從台灣內部呼應中國準備要對日本開戰,還是他們正在執行金浦聰的【主場戰已經結束了】的煙幕彈行動指令?

台灣派應該把議題拉回林世益和吳敦義的身上。


***
另一點:香港的【保約】極端份子,如果鬧出戰爭的話,他們會加入中國軍隊,會犧牲他們自己的生命,去打日本嗎?

他們中國人,就是敢這樣綁架利用台灣的名義,去為台灣製造長期的問題。

Unknown 提到...

關於釣魚台問題, 推薦大家這篇文章:

為什麼釣魚台是日本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ARR7CzOBSEbGZjQIIAbtkQ--/article?mid=1582

民進黨實在是不該附和中國人以及在台中國人的這個謊言

引用一小部份:

百年來,中國從來沒有向釣魚台進行過任何統治行為,甚至於連宣稱釣魚台是中國領土這麼基本的事都沒幹過,根本忘了世界上還有這個地方。直到一九六九年五月,聯合國遠東經濟委員會發表探勘調查結果,指出釣魚台周邊海底可能埋藏大量石油及天然氣。一九七一年蔣介石才開始主張釣魚台是中國固有領土,並且竄改地圖。

目的就是覬覦釣魚台的石油;這種行為是不是和無賴很像?!更不要臉的是國民黨居然把整件事凹成日本覬覦石油強佔〝我們的〞釣魚台,過去國民黨明明說台灣的北界是彭佳嶼,怎麼發現石油後以後突然變成是釣魚台的黃尾嶼?

匿名 提到...

謝長廷說不保釣的政府應下台,他是在媚中?要去中國看調酒賽就說中國語言,但他當阿扁的行政院長時有沒有保釣?現在配合中國保釣而保釣,當年他是扁政府的管家婆,他沒保釣也沒下台。謝長廷忘了自已沒下台是不應該也!

呂秀蓮要朝野一心合力保釣,也是媚中,朝是指馬政府,朝是國共,早就一心合力保釣,還要呂秀蓮推一把?那野呢?就是民進黨自已,野有中國派和台派,中國派不就是呂秀蓮和謝長廷加蘇貞昌,你們三大咖保釣我們能夠如何?
獨派保釣中國一定看到/聽到/知道你們的用心,以後各種名堂的狗賽、貓賽、馬賽、冶金賽、人妖賽、、、都會邀請以上三人賞光,呂謝蘇上陸的機會其實愈來愈多,最後回台灣沒人理,移民中國埋骨祖國是最好的結局,心誠則靈。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