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柔腸寸斷的信義路,公車站牌三月換一個地點!

之前接獲網友來反應,信義路不只地無三里平,而且公車站牌「會走路」,幾個月就換個地點!昨天再經過信義路,真的,繼七月底來文之後,八月又再換路線了,昨晚回家看了一下資料,安和站去年是三個月換一次站牌,是隨季節變換嗎?通化站、光復站、世貿站也都各換了四次站牌地點!真是蠻誇張的。

此外,網友反應是下公車道長窄水又積水,上下班時間人太多會「堵」人,但市府回文說已改善,在此也拜託網友幫忙去看一下,是否真的有改善了?


市民的忍耐只是為了信義線快快完工,因為,從2005年愚人節開工至今,原本是要在2008年9月12日完工,之後修改為去年12月完工,現在又改為今年12月底要完工,拜託,嘜擱拖啊!

臺北市議會第十一屆議員書面質詢稿
質詢日期:2012年7月27日
質詢議員:簡余晏
質詢對象:交通局、公運處、捷運局
質詢題目:
一、信義路因為捷運施工柔腸寸斷,公車停靠站簡陋分隔,而且多次更改,請說明信義線公車站兩年來的更改次數、地點、理由。
二、信義通化街口站下公車又長又窄且易積水,請捷運局儘速改善。並且提供改善前、改善後的照片。
三、信義線捷運究竟何年何月何日完工?請製表說明:開工日、第一次規畫完工日、宣布展延日期、展延原因的表格。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