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感謝吳導與大魯的親筆墨寶及大人物簽名的《阿欽》布偶


「他有親筆寫書法墨寶送給你喔!」若芳回來這麼說,讓人感動得想流淚,心想可以拿墨寶去裱框,看了才知道,原來是大魯的墨寶生這款,只能說他還算有誠意啦!






看紙風車表演時,我也最愛看小小阿欽自己坐火車去拿雨傘,想了就讓人捨不得,很高興擁有阿欽布偶,除了吳念真讓人入戲的聲音,台上的布偶操作更是台灣兒童劇首創。大魯文創純手工的縮小版阿欽真精緻,棒棒糖及拖鞋都可以拿起來玩喔!

之前吳導所演的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我每一集首播及重播都有看,例如吳導在假裝三太子附身時的台語是「辰巳午味香蕉芭樂、申酉戌亥蟑螂跳蚤」這台詞是誰寫的?這麼傳神?又例如吳導在與蔡振南喝啤酒時,喝醉酒又突的唱起「九條好漢在一班」這又是誰的點子?又為什麼吳念真竟也可以演偶像劇,而且還賣座到如此,搞到現在還在重播第三次?

此外,為什麼三一九鄉鎮活動與吳導的廣告、電影都能引領時代趨勢,這裡面醞含的人生元素、潮流方向、思想重點是什麼?我們做政治工作、社會運動與媒介廣告趨向其實無分二致,道理應該相同!

最後,若芳說,大魯哥還親自提供了一個文宣緣招秘笈,而且他不收費喔!希望我在今年的選戰能用上!此刻的大魯似乎已不只是那個拿著相機,天天耕耘部落格,大清早從基隆出門的靦腆記者,他好像找到新的世界,蛻變成他的阿凡達了!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