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綠色逗陣今天下午2時聽友會,小林村倖存家庭要來賣1千個甜糕!






吳國棟、陳師孟、王定宇、簡余晏、林育卉、吳錦發、郭瑤琪、佛雷敵等主持人全員到齊,此外,還有王丹、洪英花、姚嘉文、杜正勝、盧世祥、吳榮義、賀陳旦、鄭文龍、林峰正、顧忠華、張炎憲、吳樹民、林黎彩等等學界、商界等各界人士與會。當然,一定要有王明哲老師現場帶動大合唱,今天要演唱的是我們所衷愛的《美麗Formosa》、還有《台灣》,謝幕合唱《勇敢的台灣人》,最後可以請主持人簽名!而上面的風災救災影片也會在現場播出,陳老師及郭瑤琪秘書長也會報告綠色逗陣的活動及工作內容。

小林村倖存家庭,他們都是當天清晨狂奔上山躲過數日而獲救的朋友們特製小林村甜糕1千個,一個2百元義賣。以及全部的綠逗產品都可以現場買,歡迎參加綠逗家庭,余晏團隊的美少女戰士們也全員到齊,希望大家都來逗鬧熱。

地點:忠孝東路三段一號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時間,二點起到五點。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