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快樂三口組/20100128健保費要漲了!看馬的在美國穿短褲很得意的表情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蛋頭詐騙頭仔,哪知民間疾苦。還記得最近的台鐵春節車票一票難求?有記憶的民眾,應該記得這則新聞吧~: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008年12月28日電)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天說,總統府確實協助部分陳情民眾取得120多張元旦假期火車票。我想民進黨應該召開記者會,統一讓民眾call in。買不到車票者,當眾協助打到區長府去,請那個蛋頭區長協助啦!

匿名 提到...

監察院揭發公務人員欠稅, 僅台北市每位欠稅公務員即欠稅一百萬. 相關單位包括國稅局(未移送?), 法務部(未執行?), 台北市人事機關(公務員犯法未懲處, 還年年領績效獎金?)都涉及瀆職及貪污罪(協助圖利)

請議員為台北市十萬名公務員清白, 依法向台北地檢及調查局告發! 以免害群之馬影響公務員清譽

匿名 提到...

公務員欠稅沒事? 誰才是貪腐政黨?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