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市府網站裡郝玉照319張!慶鋒助理一張張欣賞完郝英姿玉照哩!





捷運文湖線又出狀況,議員氣得大罵郝市長不做好市政,卻一天到晚做行銷,郝龍斌在就職三週年的同時,動員市府人力架設網站,擺了300多張個人照片,宣揚政績,還花91萬買網路聯播廣告,可是市政卻頻頻出包,議員諷刺,郝龍斌根本就是「鄺肉貞」第二。到底有多噁心,來看一下「愛上台北,從A到A+」的網站,裡頭擺了好多張郝市長的照片,有騎單車的、也有跟志玲姐姐合照的,算算居然多達319張,就像郝龍斌的個人寫真集。
郝龍斌就職滿三週年,動員市府員工幫他架網站,宣揚政績,觀傳局還花了91萬8751元,買網路聯播廣告,議員質疑,郝龍斌根本就是在利用公務資源,幫自己競選連任。

市府理直氣壯,說搞行銷沒什麼不對,但如果市政沒確實做好,恐怕再多、再好的行銷,都還是無法贏得選票,台東的鄺麗貞補選立委失敗,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沒有留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