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前進陳師孟老師的豬窩!吃豬肉水餃、嚼松阪豬肉、喝《山豬迷路》,超級贊的啦!









天啊,粉紅豬、黑豬、白豬、芬蘭豬、蒙娜麗莎豬…,每一隻豬都有一個傲人的故事,每個客人可以自選一個豬杯,連浴廁裡面都是豬香皂,床上是豬被單,牆上有純種黑豬肉的招牌,還有限定的養豬戶牌照,這些都是陳師孟老師精心收藏二十年的心血。走出來的剎那,滿心只有敬佩,尤其是康萍師母竟然可以把每隻豬都排得整整齊齊,陳老師的愛女有一年生日時,連續送他百頭豬,一天送十隻,這些感人的故事凝聚成滿屋豬的愛窩!

做什麼事都很堅持、認真、細心、努力,這正是陳老師與別人不同的人生故事,最後,我們一邊大啖麗萍姐的處女蟳,吃著瑤琪姐的松阪豬肉、超棒的東門豬肉水餃、配上師母精心用十種菜逐一炒成的十全十美年菜,再開了一瓶信義鄉出品的威士忌酒《山豬迷路》,也下決心跟著這滿窩溫暖的豬繼續前行尋找我們的夢想。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上次517遊行看到老師穿豬圖樣的T恤和皮帶頭就猜他很愛豬了 大家以後別再叫連公子神豬了 這對豬可是種侮辱~~

匿名 提到...

可以開放參觀嗎?

曹長青萬歲 提到...

簡小姐好好喔!有陳師孟當老師耶!

網頁設計 提到...

蒙那麗莎那一幅圖好巧妙,手變成豬蹄了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