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快樂三口組/20091128談選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合成照轟馬「霸道」 藍綠難得同聲譴責自由時報,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這個是動新聞效應,(自由時報)應該要對他的讀者、對我們社會應該有歉意
表示。」~~~~請問議員能不能開除他的黨籍阿~~他明年還想選我們的台南市長~~那請議員能不能跟定宇議員說叫他也出來選~~

匿名 提到...

請問議員,我不是民黨黨員,但是我想問,我戶籍不是台北市,那可以在台北入黨,黨員初選投票給您嗎??

匿名 提到...

拍個正著 馬輔選車隊高公交管超誇張

* 2009-12-04
* 新聞速報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總統府與自由時報間的「霸道」疑雲才稍微平息,馬上又為了國道警察在高速公路為車隊實施交管,將內外側車道全部堵死,引發民怨。而且這次不用合成照片,因為所有過程都被清楚拍了下來。

本月一日,馬總統車隊到彰化為卓伯源站台結束,準備上高速公路之前,國道警察在高速公路上實施交管,佔用內外側所有車道,結果引發大塞車,過路車輛只能以5公里左右的龜速行進。

不滿民眾當場將情況拍下,而且還邊拍邊罵,跟著就將影像PO上網路,隨即引發網民熱烈迴響,紛紛指責這樣封路實在太誇張,簡直就像皇帝出巡,而且所有道路都封死,很容易引起車禍。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這件事情應該和特勤本身沒有關係,他們也與國道警察溝通,希望以後進行交通疏導和管制時,方法能盡量柔軟,注意民眾的觀感。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