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被統一?高金素梅及瓦歷斯貝林:換掉中華民國,換對我們好的朋友來!



拿了胡錦濤一億元後,日媒問:被統一吧?高金素梅及瓦歷斯貝林:換掉中華民國,換對我們
好的朋友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奶便是娘的心態。

匿名 提到...

其實『很明顯』,中共不再相信『馬先生』的能力了,以對『台灣原住民』代表的善意,給與『馬總統』壓力,加速『統一(併吞)』的壓力!?

此外『中共』也可能暗助『高金素梅』選『縣市長』,如果運氣好的話(組黨?兩岸第三管道?),『她』可能還會『壓縮』到馬先生的『總統』之路!?

Unknown 提到...

李長榮兄弟抱著母親三天三夜,八月十一日深夜還是只能望著母親在自己懷裡慢慢地斷氣……

在這同時,自稱「主管外交國防」的馬英九,手下的外交部卻以「特急件」拒絕歐美日各國援助!

歐美日各國八月八曰起就紛紛表示願意提供援助,八月十日台灣軍方已經開始出動直升機救災;如果馬英九立即接受各國援助,八月十日美國直昇機就能開進災區,包括李老太太在內的許多人就有生還的機會!

沒有人能阻止颱風土石流,但防止災害擴大原本就是執政者的責任!是馬英九自己說「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如果民進黨執政三個月行政院副院長就必須為八掌溪四人死亡下台,

那要求執政一年三個月的馬英九為六百人被「活埋」而下台有什麼不對?

HM 提到...

原住民要選這種人當立委我們沒意見.
原住民受災後看他們選出的立委竟穿低胸裝去由國賣弄風騷.原住民如此的服裝嗎?賣騷丟人現眼.下四下種. 還敢大聲. 看原住民還能接受她, 我們還有需要賑災嗎?

請轉告蔡英文主席. 她不是官員.住飯店只要是自己的錢付帳, 又不花人民血汗錢繳的稅, 要住哪裡有何不可. 不要被人家說二句就心虛.

難道所有五星級大飯店關門?

蒙古馬 提到...

唉..難怪馬把你們當人看.有沒有想過.自古至今.祖先已換過多少統治者.對自己都沒有自信的種族.只能永遠被人奴役..你們喜歡被奴役..我們可不想噢...拜託....

匿名 提到...

我們要定八月八日.....八八水災暨官僚災難紀念日

我們為失喪的災民哀悼
也向救難英雄們致敬
更為我們的政府祈禱
願我們帶著一顆反省的心,紀念這個哀慟的日子
讓這個事件成為我們子孫延續的教材
逝去生命因而有意義,掉下的眼淚不白流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