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鉅變的台灣 人民的力量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統說任內完成重建小林村, 不要到時又硬坳說是2016年, 請記者朋友監督

匿名 提到...

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表示說,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有通報防災中心,小林村屬土石流警戒區,但沒有用,因為根據水土保持演練,原本民眾跑到小林國小是安全的,但小林國小這次也被土石流掩埋,因此無用,此次災情已超出原來防災規劃。

既然主管機關農委會主委都承認了撤離無效論, 為什麼總統要一再對國際媒體放話, 是小林居民的問題? 總統應該為他一再強調的撤離說向死難者家屬道歉

匿名 提到...

不知外交部發電報/拒外援 馬:極不當
【聯合報╱記者楊湘鈞/台北報導】

總統亦認為夏立言次長侵犯統帥權 有觸犯內亂外宦罪之虞

請議員組律師團控告夏次長

匿名 提到...

台灣人民還是自救比較快吧,去年豐丘明隧道災民的國賠呢?10年前的東興大樓呢?此人早已麻木不仁是個冷血的政府。

匿名 提到...

多說無益 民進黨串連提出倒閣案吧

至少民進黨作了該作的事

剩下的國民黨要內鬥就鬥個夠吧

匿名 提到...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6%AC%E8%8B%B1%E4%B9%9D#.E5.85.AC.E4.BC.97.E5.BD.A2.E8.B1.A1

發動網友 將馬語錄 收在wiki當中

讓歷史發揮力量

匿名 提到...

看到這次的風災和水災,心中除了沉痛之外,其實是有一點點"喜"的感覺的,"喜"什麼呢?
"喜"的是馬神話終於完全破功了.馬英九能當選台北市長,甚至總統靠的是什麼?漂亮的臉蛋嗎?其實不就是一個國黨長期塑造出來的神話?沒有這麼重大傷亡的災難發生的話要搓破馬神話還真是不容易呢.
我們為南部的家人哀傷祈禱,我們也為馬神話的破滅同聲慶賀,只是這代價實在太慘重了

匿名 提到...

馬騜 十二恨 ( BY CCH 原創 )

一恨氣象不準,( 為什麼 CCN 知道 ?)

二恨災民不撤,(刁民 ?)

三恨風雨不息,( 下雨無法救災? )

四恨外國欲救,( 拒外援 , 怕中共發怒 ? )

五恨奸臣誤國,( 染髮 吃大餐被踢爆…. 官員:不行嗎?
……. 很多人得到教訓 ……)

六恨新聞亂報,(三粒最可怕 … 還是 TVBullShit 好 ..)

七恨名嘴甚毒,( 記者….. 妓者…..)

八恨貓纜欲倒, ( 環評 ?? …. 甚麼是環評 ?? )

九恨電車易漏,( 詐胡線, 跳電漏水 …..)

十恨阿扁不死,( ………… )

十一恨未食敗果,( 我選舉怎麼都不輸啊 ……..)

十二恨天下無敵。 ( 罵歸罵, 我還是會連任, 哈哈 ……. )

匿名 提到...

繼對中國交心的 [嗆美減購黑鷹直升機一事後],

再來"This man",Ma the fucker, 開始要應付台灣與全世界的譴責壓力,

This man應該會換掉行政院長, 來個以退為進(更前進中國)的手段自保.

不懷好心的This man 絕不會用會做事,搶風頭的人,

最好的人選將是此次主導 "引進中國,拖住美國,緩救災"有功的人,

其中,江丙坤可能是中國的最愛人選之一.

"This man" can only accept the designated candidate.


Unfortunatelly, only few can understand how serious that Ma gambling Taiwan future with such sensititive diplomatic Weapon Purchassing Project.

China is now holding This man as a hostage .

We, Taiwaner, for sure will loose the future faster than everyone can image.




There is no God will save you, if you don't even try to save youself first.

ArtTW

匿名 提到...

有朋友反駁說在電視上沒有到民進黨人士的救災訊息,不知在那些網頁上有比較詳盡的資訊可參考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