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快樂三口組/20090803葉金川原本就不想當署長…不知道他半年後還會想當花蓮縣長嗎?

2 則留言:

古早人 提到...

牠!馬的!品 【兒騜】的品【苦民所苦】

牠!馬的!【兒騜】的2樣東西如果還沒找到

牠!馬的!油價「特殊調價漲」9連霸的紀錄還沒演完

牠!馬的!假節約能源之名

就是要淘空您的財產,牠!馬的!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
行政院賦改會召開賦稅改革工作會議第8次會議,討論綠色稅制
http://www.mof.gov.tw/ct.asp?xItem=52900&ctNode=657

綠稅擬開徵 家庭能源支出將倍增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0/5055465.shtml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4/today-t1.htm

匿名 提到...

其實個人以為,葉金川『本來』就不想當『署長』的,但『沒有辦法』,但個人相信《新花蓮人》才是他想要的:

一、在『SARS』期間,幫『馬市長』擋子彈成功,讓他成為『衛生紙大隊長』(衛生署署長)。

二、在『三聚氰胺』期間,又幫『馬總統』擋子彈成功,讓他成為『擋子彈大隊長』(與中國ppm值同標準)。

三、在『新型流感H1N1』期間,再幫『馬總統』擋子彈,讓他成為『擋子彈大將』(以防SARS事件重演)。

四、在『施政滿意度極差』期間,再幫『馬總統』擋子彈,,讓他成為『新花蓮人』(分化在地勢力)。

*、總而言之,這個『建中同學』真得太好用了,『擋子彈』一流,而『馬同學』也讓『葉同學』有好的歸宿(強制讓他《做官》、《選公職》等…),因為他是《S級的防彈背心》呀!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