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yeh!榮星花園雨裡,全民瘋狂唱RAP



跳跳跳,我們今晚在雨中,跟著謝志偉在榮星花園一同唱RAP唱了長達半小時,這是我跟唱跟跳RAP史上最長的一次,氣氛迷人high到令人陶醉,隨著雨愈下愈大,留在雨裡一起跳一起唱的男女老少竟然愈來愈多,雨裡的台北愈夜愈high,場裡上千民眾竟然都沒有走,圍觀的人還多了起來,阿伯阿姆小朋友全民都瘋狂跳RAP,這個場景實在太酷了!可惜沒有人錄下來,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到謝志偉跳RAP這首歌的片段,記錄這選前難忘的一夜。

一首歌不夠,謝志偉連唱了四五首,在這場郭正亮的造勢晚會,雨一直下,場裡的人穿起雨衣熱情不斷,因為台上是謝志偉、葉菊蘭,他們上台唱RAP邊唱邊說,又因為中間有空檔,應邀再上來再講一次,全場的人在雨中全站了起來,一起跟著謝志偉跳來跳去吆喝唱起打油詩。幾位里長很嚴肅的,沒想到也能這樣在台上扭來扭去HIGH起來。

最後,謝志偉在大家的加油聲中,在雨中,他竟然在舞台上用力往空中一跳,哈,舞台還了一下哩!

Go!Go!Go! 台灣是寶島歌詞
Go!Go!Go! 台灣是寶島,YEH! Go!Go!Go! 台灣不能倒,
鄉親父老大家好,大哥和大嫂!民主進步不能倒,吃苦當作在吃補,吃到世界會OULOU, YEH,Go!Go!Go! 台灣是寶島!
台灣不只是寶島,台灣是海尪,A!一隻海尪水噹噹
海尪公投討黨產,全民保證有好康,雜甫仔娶某,雜某仔嫁尪,保證好年冬!
啊,one, A, two, A,one two three four, 講起來真輕鬆,做起來不簡單,
但是別緊張,心裡不要慌,有忙大家幫,立委全都當,總統加上黨中央,還有謝長廷跟蘇貞昌,公投把他討黨產,台灣就過關,聽我念歌講故事,全民闔家歡:

來,照過來,照過來,照過來,大家哪講有時間,拜託A先別旋
這裡不是上海灘,不是四川和山東,這是台灣三角窗,有一個阿伯仔爆米香
甩頭、BEER,燒酒矸,A,兩眼淚汪汪:
眾人看到真不甘,問他為何會心酸,他說,一切一切攏嘛是,攏嘛是為台灣!

one, A, two, A, one two three four,照過來,照過來,照過來,大家哪講有時間,拜託A先別旋!
這裡不是上海灘,咱是台灣三角窗,阿伯一面講故事,A,一面爆米香:
A,有個政黨真骯髒,到處A台灣。
戒嚴時代四塊貪,鍋子都不沾
明明就是路溝糜,騙咱說是酸辣湯,牛皮馬上穿
國家財產一直搬,千萬百萬算闌珊,A,一窟烏LANGLANG,
人民看了心不甘,有人給伊喊「不通」,A,軍警情特抓耙仔,A,馬上抓去關。

來,照過來,照過來,照過來,大家哪講有時間,拜託A先別旋
這裡不是上海灘,咱是台灣三角窗,阿伯一面爆米香,A,一面報 好康:
黨產哪無討轉來,拼死拼活無採工
轉型正義全泡湯,天都黑一邊,A,山攏快要崩
老K瘋貪鑽雞籠,咱草螟仔給他弄雞公,給伊一個臭面,A,真像KEIZIBANG!

黨產把他討回來,嬰仔教育免負擔,
五歲免錢讀大班,一路免費吃午餐,
爸爸媽媽心也安,不愁吃又不愁穿,
高中讀完唸大專,大學畢業路很寬
來,照過來,照過來,照過來,看我阿伯仔爆米香,
公投給伊討黨產,公投過關有好康,台灣,台灣,台灣水水,台灣水噹噹!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余晏議員,您搞錯了,你們在雨裡唱RAP大約一個多鐘頭,謝局長前後兩次大約講了一個多鐘頭。

匿名 提到...

這…太high了點吧
在雨裡面唱rap一個多小時
對阿伯來說
是整人遊戲吧

匿名 提到...

余晏姐,謝志偉在很多場裡都很喜歡往台上興奮的跳來跳去,上次在高雄的一個場,我們也很擔心他把台子震垮了!!!

匿名 提到...

喔~耶~
最愛謝志偉

匿名 提到...

到了2007 年的尾聲.民進黨還不斷給我們一連串的驚奇.希望 2008 年就此打住否極泰來.
一階段投票好不容易搞定.又見到馬英九無罪的驚奇. 當中正廟在教育部排除萬難下成功改成自由廣場後,郤見呂副總統為此怪罪杜部長並向全民致歉.中正廟轉型成功仍全民共識,呂秀蓮女士應和我們一樣感到高興不是嗎?到底呂秀蓮女士向誰致歉?致什麼歉?杜部長現在比呂秀蓮紅了,沒人理她了,她是否因此在吃哪門子的醋?
民進黨上下拼選舉,謝局長賣命演出,陳總統輔選到"燒"聲. 但民進黨出了這位大老.看來立委及總統大選恐難上加難.
呂秀蓮女士和她兄長在紅衫軍大舉攻台北時的言行, 台灣人已不和她計較, 現在又來這招,為恐民進黨的選票衝太高?
趙永清立委,你找了票房毒藥幫你站台. 這下你想當選界立委恐凶多吉少.
也請民進黨大老們幫幫忙.約束一下你們自己人.否則台灣將恢復到過去一黨獨大的局面,也將永無民主的日子.
祝全國台灣人及余議員2008新年快樂,鼠來寶, 鼠來發.讓中國國民黨從此進入歷史.

匿名 提到...

最讚的是「國民党給我快樂的童年」那段。

匿名 提到...

真難得看大家這麼high...
以後不要吵吵鬧鬧多好?
(不過就是有那種令人搖頭的人..所以蠻難的..)

大家新年快樂!

文明.臺灣.環保.弱勢.文化.改變ing